胡润中国10强电商首次发布 阿里、美团、京东前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天猫淘宝母公司阿里巴巴以4.1万亿价值成为中国最值钱电商,美团点评最近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天猫淘宝母公司阿里巴巴以4.1万亿价值成为中国最值钱电商,美团点评最近五个月增长80%,京东增长一倍,拼多多增长1.5倍,分别以9190亿、7490亿和7280亿元价值排名第二至第四。数据显示,阿里国内零售总成交额6.6万亿,京东和拼多多分别2万亿和1万亿,三家企业合计占中国线上零售额90%,占去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2%。服务类电商增长非常强劲,美团点评去年交易用户数目比上一年增长12%,但餐饮外卖交易笔数增长了37%,更多的人开始通过电商平台获取服务,也更加依赖电商平台服务。其中,苏宁易购是十强中唯一从传统零售转型电商。按地区来看,北京集中了5家十强电商;其次是上海,2家;杭州、广州和南京各1家。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