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鑫颗粒加持 金泰克 “骁帅”内存条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金泰克推出骁帅系列内存,外观采用国风元素的红色铠甲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脸谱文化,通过了多个平台的兼容性测试,运行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金泰克推出骁帅系列内存,外观采用国风元素的红色铠甲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脸谱文化,通过了多个平台的兼容性测试,运行流畅,稳定耐用。采用合肥长鑫存储新一代颗粒+国内芯片,首批发布DDR4 2666MHz 8GB,后续将增加 DDR4 2666MHz 16GB和DDR4 3200MHz 8GB/16GB系列产品。骁帅DDR4 2666MHz 8GB符合JEDEC标准,电压1.2V,时序19-19-19-43,带宽21.3GB/s,适用于0-85°C环境。经测试,读写速度高达38302MB/s、40830 MB/s,基准测试值39551MIPS,内存带宽达到了25.51GB/s,延迟测试结果为24.9ns。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