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浦发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9日,百度与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实现人工智能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9日,百度与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实现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领域的落地和赋能,共同打造金融企业智能化升级新范本。此次双方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后,将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构建数字化产业链、培育数字化生态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全方位合作。

百度和浦发银行的合作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合作成果。双方共建浦发——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打造了行内首个深度学习平台;联合发起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激发高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依托百度智能云区块链平台,协助浦发构建跨机构之间的链上信息共享机制,在风控、营销等场景获得了应用落地;双方还联合创新了国内第一个金融数字人,引领行业数字员工浪潮;智能客服系统也在浦发多个客户服务渠道上线。

标签:百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