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版“花呗”来了 美团月付正式上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9日,美团“月付”功能正式上线。满18周岁、完成实名认证的美团活跃用户均可打开美团app,首页搜索“美团月付”申请开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9日,美团“月付”功能正式上线。满18周岁、完成实名认证的美团活跃用户均可打开美团app,首页搜索“美团月付”申请开通。开通后,用户在美团系App消费时,不管是团美食、点外卖、住酒店、去旅行还是骑车、打车、买菜,都可以先用美团月付授予的信用额度完成支付,到下个月8号再统一还款,最长免息期38天。按时还款,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美团月付支持账单延期还款和账单分期还款,最长可分12期。除信用付功能外,美团月付还将主打美团场景内的叠加优惠权益和先享后付体验。

标签:美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