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全国首发上线IMAX Enhanced内容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 29日,IMAX Corporation、音频科技行业领导者——Xperi旗下全资子公司DTS及腾讯视频联合宣布,腾讯视频已通过极光TV APP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 29日,IMAX Corporation、音频科技行业领导者——Xperi旗下全资子公司DTS及腾讯视频联合宣布,腾讯视频已通过极光TV APP上线包括《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黑衣人3》和《超凡蜘蛛侠2》等电影在内的首批IMAX Enhanced影片。本次IMAX Enhanced内容的上线也意味着腾讯视频极光TV正式成为中国首个提供IMAX Enhanced内容的流媒体平台。为确保观众获得IMAX Enhanced高标准的播放体验,首批上线的IMAX Enhanced内容将对获IMAX Enhanced认证的电视设备,包括登陆中国市场的索尼和TCL电视产品进行推送。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