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拟为12.5万新员工提供永久职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该公司计划向其临时招聘的17.5万名美国新员工中70%的人提供永久工作,以满足新型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该公司计划向其临时招聘的17.5万名美国新员工中70%的人提供永久工作,以满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的消费者需求。

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亚马逊将于6月份开始通知12.5万名仓库员工,他们可以长期保留自己的职位。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另外5万名工人将可以获得长达11个月的季节性合同。这一决定表明,亚马逊的销售额增长迅猛,需要增加足够劳动力来帮助履行订单。

亚马逊在今年3月份开始了这场招聘狂潮,当时其在博客文章呼吁被餐馆和其他倒闭企业裁员的员工前往应聘,并承诺“在情况恢复正常后,这些员工可以重新回到前雇主旗下”。亚马逊没有透露此举可能需要的成本,以及这笔费用是否会囊括到其预期的40亿美元疫情开支之中。

为员工提供永久工作意味着,他们可以享受季节性工人所缺乏的福利,如雇主提供的医疗保险和退休计划。许多亚马逊员工、工会成员和民选官员表示,该公司在疫情期间保持几乎所有仓库的运营,将员工的健康置于危险之中。数据显示,至少有800名美国员工感染了新冠病毒,亚马逊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亚马逊增加了清洁消毒,增加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措施,并提供口罩、发烧检查和病毒测试作为回应。亚马逊表示,截至上季度末,该公司拥有840400名全职和兼职员工,而该公司仍在继续招聘,目前还没有报告更新的数字。

标签:亚马逊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