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性能旗舰iQOO 3官宣:保留3.5mm耳机孔 采用UFS 3.1闪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上午iQOO手机官宣5G新机iQOO 3。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上午iQOO手机官宣5G新机iQOO 3。

据之前iQOO手机官方微博消息显示,iQOO 3将采用UFS 3.1闪存。此外将官方宣传海报处理后可以发现,iQOO 3保留有耳机孔,采用矩阵式后摄模组设计。

根据爆料信息显示,iQOO 3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X55基带芯片,采用120Hz显示屏,官方称这款采用UFS 3.1闪存的手机将于2月亮相。同时据今年1月曝光的国家质量认证中心信息显示,有一款型号为V1955A的5G新机获得3C认证,该机配有型号为V5550L0A0-CN的新款充电器,支持55W超级闪充技术,应为iQOO 3手机。

标签:iQO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