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区官网上架翻新11英寸iPad Pro 售875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苹果中国区官网上线了翻新11英寸iPad Pro,此外还有包括iPad Air,iPad mini 4/5等多款翻新iPad产品可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苹果中国区官网上线了翻新11英寸iPad Pro,此外还有包括iPad Air,iPad mini 4/5等多款翻新iPad产品可选。

翻新11英寸iPad Pro为512GB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有银色、灰色可选,售价8759元。翻新10.5英寸iPad Pro A1852 64GB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有银色、玫瑰金色、金色可选,售价4383元;A1852 256GB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有深空灰色、银色、玫瑰金色、金色可选,售价5383元;A1852 512GB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有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可选,售价6743元。翻新iPad Air 256GB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有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可选,售价5099元。翻新iPad mini 4 A1538 128GB无线局域网机型,金色售价2337元,银色、深空灰色,售价3116元。翻新iPad mini 5 256GB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仅有银色,售价4299元。

苹果官方介绍,所有翻新iPad产品机型均配备新的电池和外壳,并可享受一年保修服务以及免费的送货和退货服务,另外还包括:全面的功能测试、Apple正品零部件更换(如有必要)以及彻底的清洁;原装或更新版本的操作系统;所有翻新设备均使用全新包装盒重新包装,并包含随附配件和连接线。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