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回应生产口罩:调派人员支援相关企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针对生产口罩的传闻,OPPO方面回应称,确实调派了一批技术人员与工人,支援相关企业进行口罩生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针对生产口罩的传闻,OPPO方面回应称,确实调派了一批技术人员与工人,支援相关企业进行口罩生产。

近日网络上流传称,由于口罩产能不足,OPPO和vivo组织员工和产能进行口罩生产。

OPPO方面回应称,确实调派了一批技术人员与工人,支援相关企业进行口罩生产。在有序恢复本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OPPO希望能利用自身的经验与能力,为疫情防控略尽绵力。

早前,OPPO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OPP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