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仅十家获网络传播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3日
央视春晚版权被重点保护,仅快手、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十家网络服务商获网络传播权。具体内容请了解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央视春晚版权被重点保护,仅快手、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十家网络服务商获网络传播权。具体内容请了解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央视春晚仅十家获网络传播权

1月22日,国家版权局发布了2020年度第二批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专门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相关节目做出规定,其权利人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网站,以及央视频、央视新闻、央视影音、CCTV微视等移动客户端。获得2020年央视春晚信息网络传播权的网络服务商共有十家,分别是快手、优酷、腾讯、爱奇艺、咪咕、新浪微博、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各家获得传播权的期限也不一样,起始时间均为2020年1月24日除夕,截止时间快手为2020年4月30日,优酷为2020年12月31日,其他均为2021年1月23日。相关网络服务商应对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的作品采取以下保护措施:除已获授权的机构外,直接提供内容的网络服务商不得通过互联网(含移动互联网)、IPTV、OTT平台提供直播、点播、下载等服务传播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的作品;提供存储空间的网络服务商应禁止用户上传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的作品;各网络服务提供商应当加快处理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作品权利人关于删除侵权内容或断开侵权链接的通知。

影驰擎M.2 1000G SSD开售

1月22日,影驰擎M.2 1000G SSD正式开卖,售价799元。至此,影驰擎M.2固态硬盘已全线开售,256GB版299元,512GB版459元,1000GB版799元。影驰擎M.2 1000G并没有沦陷于RGB灯效,而是采用新颖的军绿色设计,全尺寸铝材散热器厚度达到1cm,采用多鳍片设计并经阳极氧化处理,确保SSD持续高速稳定运行。散热器与SSD可拆分摆放,无论是便携笔记本还是台式电脑,都能兼容。依托PCIe 3.0 x 4的高速带宽,擎M.2 1000G的连续读写高达3300/2000 MB/s,几乎5倍于SATA SSD,带来秒速开机和疾速加载的畅快体验。

奇安信网神与统一操作系统UOS完成适配

1月22日,统信软件表示,近日,奇安信旗下奇安信网神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与统信软件旗下的统一操作系统UOS完成适配工作。本次适配平台环境基于龙芯、鲲鹏、兆芯、飞腾四个CPU平台。据介绍,奇安信网神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一款国产系统主机安全防护产品,该产品是面向各企事业单位推出的全方位终端安全解决方案。产品由控制中心、客户端和可选的私有云引擎组件组成,提供病毒防护、主机监控与审计、合规准入、安全登录、外设管控、多网切换等功能。统一操作系统UOS现已同多家软硬件公司、芯片设计厂商进行了适配,包括国产中望CAD Linux、航天龙梦龙芯4000主板、福昕OFD、奔图打印机、锐捷桌面整机、永中Office等。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互联网 影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