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智能猫眼 可随时远程看门前直播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04日
超长续航,可事实看门外直播,小米米家智能猫眼499元开始预约。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超长续航,可事实看门外直播,小米米家智能猫眼499元开始预约。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米家智能猫眼 可随时远程看门前直播

1月4日,小米米家智能猫眼现已开始预约,售价499元,1月6日0点正式开卖。小米米家智能猫眼号配备5英寸IPS液晶屏,分辨率854×480,具备161°超大广角,可通过米家APP、小爱触屏音箱远程查看门前画面。内置定制PIR人体感应传感器,可识别门外来人,并采用智能AI人形侦测算法,减少非人体触发的误报。可录制720P视频,当侦测到有人出现在门前,会立即启动录像并将警报消息推送到手机。有人停留或猫眼被撬时也会立即推送消息并本地警报。猫眼收录的视频会进行加密并上传到云端,可通过米家APP查看,云端免费提供3天循环存储服务。采用940nm夜视红外灯,具有低辐射、隐蔽性强的特点,夜视模式下,红外灯不会发出刺眼红光,既可以看清门外,也不会引起邻居反感。内置6000mAh锂电池,标准模式下续航长达2.5个月;省电模式下更是长达7.5个月。两种模式下均支持侦测录像、消息推送、夜视、人形侦测,省电模式不支持主动看直播。

Wi-Fi 6E支持6GHz频谱资源 速度更快

Wi-Fi联盟宣布,未来的Wi-Fi 6设备将可以使用6GHz频段,并且支持6GHz频段的Wi-Fi 6将会命名为Wi-Fi 6E以区别于原本的Wi-Fi 6标准。Wi-Fi联盟表示,Wi-Fi 6E将特别适用于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它还将有助于解决Wi-Fi频谱不足的问题,其可提供可容纳14个额外80MHz通道和7个额外160MHz通道的连续频谱块,由于有了更多的频道、更宽广的频谱空间,Wi-Fi网络之间的干扰也将会减少。虽然更高的频谱可以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容量,但它的范围更小、更容易被障碍阻挡。

联想推出新款小红点键盘 升级USB-C接口

1月4日,联想推出了新款小红点键盘TrackPoint Keyboard II,售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0元。ThinkPad TrackPoint Keyboard II是联想ThinkPad Compact Keyboard的继任款,仍然是紧凑的全尺寸ThinkPad键盘,类似于新款ThinkPad X1 Carbon 2020的键盘。采用了新的状态LED灯,整体的设计也更加平面化。支持蓝牙5.0或2.4 GHz适配器连接,可以同时支持两款设备,还支持微软的SwiftPair。续航方面,充电一次可以使用两个月,新款的充电接口也升级为了USB-C。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小米 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