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发布新款智能手表Tactix Delta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2日
军规标准,具备隐蔽模式和永久删除资料功能,Garmin发布多功能战术智能手表。具体内容请了解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军规标准,具备隐蔽模式和永久删除资料功能,Garmin发布多功能战术智能手表。具体内容请了解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Garmin发布新款智能手表Tactix Delta

1月21日,Garmin发布了Tactix Delta多功能战术智能手表,采用MIL-STD-810G军规标准打造。这款表的最大亮点为隐蔽模式以及永久删除资料这两项功能:开启隐蔽模式可停止保存并分享GPS位置信息,同时会关闭无线连接和通知功能。如果担心安全问题,可通过永久删除资料开关一键删除设备上所有用户数据。Garmin Tactix Delta的屏幕为1.4英寸,圆形耐刮擦蓝宝石镜面,不锈钢表圈采用DLC镀膜。可切换白天/夜间模式显示,并支持使用夜视镜查看屏幕。支持一系列独特的“战术功能”:在跳伞活动中计算高空释放点,并在空中导航引导至目标位置;可在屏幕上同时显示两种坐标系;投影航点;支持多种卫星系统定位(GPS,GLONASS和北斗);搭载包括测量高度数据的高度计、监测天气变化的气压计和三轴电子罗盘。续航方面,智能模式下最长可达21 天;GPS 模式下最长可达60小时;GPS +音乐使用场景下最长可达16小时;GPS UltraTrac模式下最长可达70小时;探险模式下最长可达36天;手表省电模式最长可达64天。

乐视以旧换新不限品牌型号 最高抵扣1700元

1月21日,乐视超级电视启动“以旧换新”活动,不论旧电视是什么品牌什么型号都可参与换新,最高可抵扣1700元,活动截止2020年2月29日。参与活动共分4步:1、拨打10109000联系客服,登记以旧换新申请信息2、工程师24小时内联系预约上门回收3、工程师现场发放优惠券并协助用户绑定4、选中心仪商品,使用优惠券即享优惠。目前可兑换的乐视电视产品是超5 X55 钢铁侠限量纪念版,原价4699元,按旧机最高抵扣1700元来算,活动最低成交价2999元。此外,以旧换新优惠券获得后仅限有效期内购买指定机型,不能进行兑现、退换、出售、转让或其他用途。

高德地图上线“ETC对账助手”功能

1月21日,针对目前高速ETC分段收费给车主带来的困惑,高德地图发布v10.25.3新版本,上线新功能“ETC对账助手”。在地图导航的基础上,该功能可为小汽车车主用户提供高速路各个分段及全程的费用估算明细,如果车主对收费金额存在疑议,还可使用高德地图的路线导航记录与“ETC对账助手”作为复核材料予以参考。启用“ETC对账助手”功能后,驾车用户在行程导航过程中,每经过一段高速路,都可以实时获取分段计费提示;在行程结束后,还能够查看全程总费用估算以及详细的分段明细,方便用户及时、直观地了解费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