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Biu两款微波炉新品双十二首发,微波、蒸烤都随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12日
苏宁小Biu两款微波炉新品双十二首发,微波、蒸烤都随心! ......


现代年轻人加班多、压力大,面临饮食不规律的健康隐患。为了保重身体,微波炉成为了很多人的“生存帮手”。而一台好的微波炉当然要全能,不止能热饭,还要能制作多种美食。比如这台双十二惊喜开售的苏宁小Biu微波炉JWM20-01W,加厚经典转盘、六档火力简单易用,是不是很棒的选择?12月12日惊喜到手价仅需269元,不仅安全好用,更是高性价比!

六档火力随心调,加热均匀,满足你挑剔的胃用微波炉热饭,可以说几乎是每个家庭的日常操作。高火几分钟,热乎乎的美味即成。但苏宁小Biu微波炉的“火力”不止于此,它采用纳米银内胆设计,安全环保易清洁。加厚转盘能够360°旋转加热,保证加热均匀,同时内置六档火力模式,轻松满足多种需求。低火档位辅助烘焙小能手发酵面团,面包、pizza轻松做。蒸制功能一出,包子、馒头等美食可谓手到擒来。而中低火档位的鲜美解冻,要是搭配上中火档位炖煮食物的功能,想来一锅鲜美的汤品暖身,也不在话下。一台小Biu微波炉在手,满足你挑剔的胃!


20L精致容量,低噪运行,旋钮设计,小家庭最适用足够“精致”的微波炉,才能斩获年轻人的芳心。苏宁小Biu微波炉JWM20-01W的精致之一,体现在内部20L优选容量。虽然看似小巧,但大号碗盘也可以轻松容纳,满足小家庭的日常所需。偶尔遇上朋友聚会,它也能够很好的应对。除此之外,整机采用旋钮设计,外观极致简约,为烹饪做减法。一个旋钮就能选择火力与时间,简单操作对老人和孩子也很友好。除此之外,作为一台“精致”微波炉的必杀技,苏宁小Biu微波炉拥有强化隔音系统,通过优化散热和磁控管技术,达到低噪运行。使用过程中再也不用忍受微波炉隆隆震耳的噪音。


双层防烫,人性化设计,使用安全更安心作为厨房里不可或缺的生活电器,微波炉的安全性总是消费者们最为关心的。苏宁小Biu微波炉采用双层防烫设计,配合钢化玻璃视窗,加热过程一目了然,在直观展示美食加热状态的同时做到有效防烫,更大大避免了提前开盖散失香气和营养。


同时,隐藏在诸多细节之中的人性化设计也是苏宁小Biu微波炉的亮点。例如高强度门体组件的加入,让产品更耐高温,使用起来安全指数更高。防夹手设计,避免炉门和炉体刮擦。对流式散热,在使用后机体散热更快,为耐用性加分。功能如此强大的苏宁小Biu微波炉JWM20-01W,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锁定苏宁双十二,新品开售价仅需269元!除此之外,23L容量的苏宁极物小Biu微波炉JWMS23-02W智能款也同时上市,券后价499元,这个“兄弟款”微波炉可是微蒸烤三合一哟,800W大功率,支持24小时预约,智能菜单一键烹饪,还可以连接苏宁智能APP,实现智能操控。想要入手微波炉的你,小Biu这两款微波炉都可以考虑哦。

标签:苏宁小biu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