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瞬彩手机照片打印机拍照版ZV-123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19年11月1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瞬彩手机照片打印机拍照版ZV-123。新品在功能上增设了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闪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19年11月1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瞬彩手机照片打印机拍照版ZV-123。新品在功能上增设了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闪光灯和补光灯,可以随时记录身边精彩和感动的瞬间影像,并第一时间打印成为漂亮的纸质照片。佳能1瞬彩ZV-123继续保持体积小巧、方便携带的优势,并提供了珍珠白和玫瑰金两种时尚款式,同时借助其可拍照、操作简单、输出效果良好等特点,将成为朋友及家人聚会、旅行等随身装备,俘获更多年轻用户的心。

虽然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拍照打卡,但即拍即打依然有一种特别的仪式感,能够即刻打印出一张纸质照片,更是聚会、旅行中一份值得珍藏的难忘回忆。佳能瞬彩ZV-123便实现了这一愿望。它配置了800万像素拍照功能,同时配有自动(闪光)/补光模式,以及自拍镜(辅助框标)等方便拍摄的贴心设计,可拍摄打印36×24mm(3:2)以及24×24mm(1:1)两种规格照片。此外,瞬彩ZV-123还配备了蓝牙和NFC连接功能,与支持NFC功能的智能设备触碰即可进行连接打印操作。同时,它还提供了Micro SD卡槽,最大支持256GB,用于存储影像文件。

瞬彩ZV-123与上一代瞬彩PV-123相同,运用ZINKTM打印技术,无需墨盒就能打印色彩生动的照片。它采用的原装照片纸ZP-2030尺寸为5cm×7.6cm,可实现无边框打印,同时还具有可粘贴、防水/抗撕裂、无污点等特点,更加易于保存或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照片墙。

在使用瞬彩ZV-123打印照片之前,需要安装专用APP“Canon Mini Print”,然后长按电源按钮打开蓝牙功能,在与手机连接后即可通过“Canon Mini Print”编辑和打印照片了。值得一提的是,“Canon Mini Print”提供了边框、文本、面部特效、AR滤镜、贴纸、涂鸦等图片处理功能,并且还可以对图片的亮度、对比度、色彩平衡等参数进行调整,方便用户制作自己喜欢的照片。

另外,配合“Canon Mini Print”还可以实现远程遥控,轻松完成更远距离自拍的诉求,共有3秒、5秒、10秒三种延时自拍模式可供选择。同时,用户可选择或录制自己喜爱的开机、关机以及快门音,每项最多支持三种不同音效。

瞬彩ZV-123的外壳采用哑光材质,即使长时间握在手中也不容易留下手指印痕。它的造型非常小巧,重量仅约为160g,与手机重量差不多。尺寸约为121mm×80.3mm×21.5mm(长×宽×高),与人们平时使用的移动硬盘相仿。在外出时,用户完全可以将打印机放到手提包或口袋里,轻松实现随身携带、随拍随印。小巧的设计也可以让用户一手掌握,单手即可完成自拍操作。在外观颜色上,瞬彩ZV-123提供珍珠白和玫瑰金两种配色,以迎合不同用户的审美眼光。

如今,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加精致,照片要精修,相册升级到手帐,礼物更是要个性包装才能承载情绪与表达。佳能瞬彩ZV-123正是这种精致生活方式的得力帮手,帮助人们随时将快乐时刻定格,用照片传递快乐,让你的精彩瞬间永留。

标签:佳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