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计划于11月26日香港上市 将成为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IPO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阿里)宣布,阿里计划于11月26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88。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阿里)宣布,阿里计划于11月26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88。

阿里本次将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0.125亿股新股,发行价格将不高于每股188港元。

阿里巴巴已于11月13日开始路演,并将于11月19日结束路演。散户认购则从11月15日开始,截至11月20日,并于当日出最后定价。最终公开零售发售价将为最终国际发售价和最高公开零售发售价(每股188.00港元)的较低者,将以每手100股股份为单位进行交易。

阿里巴巴的此次港股上市,将成为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IPO。

标签:阿里巴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