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晨,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截至2019年9月28日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度财报,第四季度营收191.0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34%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晨,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截至2019年9月28日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度财报,第四季度营收191.0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34%,表现超出华尔街预期!

财报发布后迪士尼股价因升上涨5%,周四收盘于每股132.96美元。

业本季度营收大幅上涨52%,至33亿美元。业务部门的实际营收增长79%,至10.79亿美元。营收上涨归功于本季度电影《狮子王》(全球16.5亿美元)、《玩具总动员4》(10.7亿美元)、《阿拉丁》(10.51亿美元)的强劲票房表现。

主题乐园、体验和消费品部营收高达6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实际营收增长17%至14亿美元。

直接服务消费者及国际部第四季度营收从8亿美元上涨至34亿美元。罗伯特·艾格表示,五年内,用户可以在Disney+上收看到620部电影和10000集电视剧集,以及60部专门为平台定制的原创内容。

媒体网络营收增加22%至65亿美元。包括营收增长20%至42亿美元的有线网络,以及增长26%至23亿美元的广播节目。

即将于11月12日正式发布的Disney+,一经上线就将为用户带来超过500部电影,7500集电视剧集,以及10部专为平台定制的全新原创电影、剧集等,更包括星球大战系列的第一部真人剧集《曼达洛人》。

今晨,迪士尼宣布与亚马逊Fire TV、LG、三星达成合作,可在相关智能电视设备上获得Disney+服务。

11月12日,Disney+将率先登陆美国、加拿大、荷兰,并于11月19日登陆澳大利亚、新西兰;明年3月31日起,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可享受这一流媒体服务。

福斯的相关内容则将登陆Hulu,自2020年3月起,Hulu 将正式成为FX电视台的流媒体平台,提供多达40部广受赞誉的FX全季电视剧集以及新播出的后续剧集。

FX工作室还将为该平台打造独家原创内容。

ABC 工作室、20世纪福斯电视工作室、21世纪福斯电视工作室和福斯电影工作室的原创内容也将陆续登陆Hulu,将进一步增强该平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直接面向消费者市场的价值。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