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连续9个季度增长!市场份额达24.4%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联想今日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二采集业绩。本季度联想集团营收948亿人民币,实现连续9个季度同比增长;税前利润21.7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联想今日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二采集业绩。本季度联想集团营收948亿人民币,实现连续9个季度同比增长;税前利润21.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达到45%。净利润实现14.2亿人民币,年同比增长达到20%。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二季度,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联想的增长动能持续加速,证明我们的智能化变革战略方向正确清晰,执行坚定有力。尤其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经贸环境中,我们仍成功取得强劲的财务表现,彰显了我们对持续创新的承诺,对遍布全球180个市场的客户的承诺,和我们致力于实现‘智能,为每一个可能’公司愿景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据悉,联想集团19/20财年第二季度,智能设备业务集团整体利润率首次超过5%,个人电脑与智能设备、移动业务的盈利都实现了同比显著提升。

作为PC出货量全球第一的供应商,联想不仅销量创历史新高,在软件与服务等转型业务上也获得强劲增长。

与此同时,手机业务连续4个季度持续盈利,利润创下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业务以来的新高。

数据中心业务方面,本季度连续9个季度收窄亏损,中国业务实现迅猛增长,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业务驱动业绩持续提升。

另外,联想集团持续推进的“3S战略”与智能化转型取得初步成果,集团整体软件与服务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5%。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