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冷藏不如暖藏!卡萨帝冰吧12℃暖藏延长新鲜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6月09日
水果冷藏不如暖藏!卡萨帝冰吧12℃暖藏延长新鲜 ......

  买来水果后,你会如何保存呢?可能很多人习惯将它们直接冷藏。但实际上,并非所有水果都适合冷藏,像香蕉、芒果等热带水果,冷藏保存反而容易让它们坏得更快。那么,在炎炎夏日,有什么方法让水果长久保鲜吗?不妨试试卡萨帝冰吧的“暖藏”。

  自6月起,卡萨帝冰吧开启 “12℃缤果集”活动。用户不仅能在市集中体验最新鲜的缤纷水果,还能体验到卡萨帝冰吧的12℃暖藏科技带来的保鲜效果。与此同时,用户也能在卡萨帝打造的生活场景中,获得更加精致的美食享受。

  水果不要乱冷藏!低温保存小心“冻伤”

  有一定生活经验的人可能知道,香蕉、芒果这些热带水果买回家后不能冷藏保存。一旦冷藏,它们就很容易“冻伤”,先是果皮出现黑点,进而导致腐烂。这是因为这些水果的生长环境比较温暖,在低温环境下就会加速有机化合物的挥发,进而快速变质。

  举例来说,很多热带水果适宜的温度在8℃以上。有研究表明,适合保存香蕉的温度是8-23℃,最佳温度为15℃;适合芒果的环境温度一般为10-13℃之间,而用户家里冷藏设备的温度则普遍低于6℃。显然,这些水果并不适合冷藏保存。

  既然水果在室温下不能长久保存,冷藏又会加速腐烂,那直接提高环境温度不就行了?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要想真正打造适合水果的保存环境,其实是一项“技术活”,了解过卡萨帝冰吧的12℃暖藏科技后,大家自然就会明白。

  不止温度更合适?12℃暖藏让水果持久保鲜

  怎样的环境更适合保存水果呢?从12℃暖藏科技的名字看,似乎相比常见的冷藏方式,暖藏只是提高了环境温度。但实际上,这项保鲜科技的背后,是针对温度、湿度、气调、除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控制的储鲜解决方案。

  温度方面,卡萨帝利用专属送风通道和独立感温探头,让冰吧始终保持水果“喜欢”的12℃;湿度方面,冰吧引入核膜保湿7项科技,让水果保持更多水分,有利于延长保鲜周期;气调方面,则通过除乙烯模块吸收水果挥发的乙烯气体,减缓水果的氧化过程;而在除菌上,冰吧99.9%以上的灭菌能力,也能进一步延缓腐败。据中国农业大学实验显示,在卡萨帝冰吧的12℃暖藏环境下,香蕉存储7天后色泽依然新鲜如初。

  12℃暖藏解决了热带水果不易保存的难题,但有时分辨不出哪些才是热带水果怎么办呢?其实,用户大可以询问卡萨帝冰吧。在智慧储鲜场景中,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操控冰吧温度的控制、食材的管理等。其中卡萨帝平嵌冰吧采用智感敲击开门技术,面板通过全域感知敲击震动触发自动开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化的体验,满足用户的家庭智慧储鲜需求。

  通过科技的不断创新,卡萨帝冰吧解决了水果难保存的问题,让用户实现了“鲜果自由”。而卡萨帝也将这些科技融入场景,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也为行业的转型与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