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Insights:2023 年 Q1 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3.9%,苹果三星小米居前三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5日
小米 5G 智能手机在中、东欧地区表现优异;HMD(诺基亚)、谷歌和一加增速迅猛 ......

6 月 5 日消息,据 TechInsights 官方微信号发布,研究报告显示,在 2023 年 Q1,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3.9%;苹果、三星和小米位列前三,OPPO、vivo 和荣耀分列四到六名。

报告称,就地区而言,北美、西欧和亚太是三大主要市场;就国家 / 地区而言,中国、美国和韩国引领 5G 智能手机市场;此外,小米 5G 智能手机在中、东欧地区表现优异;HMD(诺基亚)、谷歌和一加增速迅猛。

整理了 2023 年 Q1 全球 5G 手机相关市场份额,苹果为 32%,三星为 21%,小米为 12%,OPPO 为 10%,vivo 为 8%,荣耀为 6%,其他为 10%。

标签:5G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