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 40 Ultra全渠道首销破万台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6月05日
moto razr 40 Ultra全渠道首销破万台 ......

6月5日,摩托罗拉moto razr 40 Ultra全渠道首销破万台。

moto razr 40 Ultra有三种不同配色。锋雅黑、冰晶蓝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中框,丝绒AG3.0后背材质具备高级丝绒般的光影质感,触摸时可感受细腻的阻尼感。整机重量仅有184.5克,支持45°~120°自由悬停,经历超过40万次的开合考验。主屏为6.9 英寸 LTPO AMOLED显示屏,2640×1080分辨率,1-165Hz LTPO动态刷新率;副屏3.6 英寸 AMOLED显示屏,1066×1056分辨率,144Hz刷新率。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配合MAXE系统调度引擎2.0,AI能效动态调度,实现在各类应用场景下的流畅使用。3800mAh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与无线快充,续航更耐用。双屏影像,支持超清梳妆镜、双屏帮拍、悬停自由拍等功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