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曼分享苹果首款头显细节:M2 芯片、16GB 内存,提供眼镜夹片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3日
古尔曼称该头显采用 M2 芯片,16GB 的内存,并且需要一个外部电池组,看起来像 MagSafe Battery Pack 的更大版本。苹果首款 AR / VR 头显并不厚,用户 ......

6 月 3 日消息,彭博社马克·古尔曼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再次分享了关于苹果 Reality Pro 头显的一些新细节。

援引彭博社报道,汇总细节信息如下:

名称:

古尔曼称苹果首款头显有 Reality Pro、Reality One 和 XR Pro 三个候选名称。

古尔曼认为 XR Pro 可能会和 R 混淆,因此使用这个名称的概率并不大。苹果可能会在 Reality Pro 和 Reality One 两者之间挑选。

材质:

古尔曼称苹果首款头显采用超优质的玻璃、碳纤维、纤维和铝材料,它看起来像一副高科技滑雪护目镜,带有新的磁性充电器和带有外部屏幕的弧形正面。

性能:

古尔曼称该头显采用 M2 芯片,16GB 的内存,并且需要一个外部电池组,看起来像 MagSafe Battery Pack 的更大版本。

GeekBench 近期出现了号称苹果头显的跑分记录,随后证明是用户伪造的。

用户可以使用眼神、手势和 Siri 控制头显。这款头显在靠近用户太阳穴位置安装了扬声器,用户如果想要获得更沉浸的音频体验,需要搭配 AirPods 使用。

不支持佩戴常规眼镜使用

苹果首款 AR / VR 头显并不厚,用户无法在佩戴常规眼镜的情况下使用,苹果为此提供了眼镜夹片。

标签:头显 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