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更轻薄 vivo X Fold2视频评测:折叠屏天花板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3年05月09日
全能更轻薄 vivo X Fold2评测:折叠屏天花板 ......

【小熊在线】vivo X Fold2的设计理念是“先旗舰,后折叠”,这体现了vivo对于全面体验的追求和坚持。在设计上,vivo X Fold2注重细节和实用性,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佳的使用体验。

首先,在外观方面,vivo X Fold2采用了简洁大方的舷窗设计,保持了天圆地方的理念。

相机模组搭载了三颗镜头和环形闪光灯,装饰圈采用CNC精密机台加工出了960条“翠羽纹”纹理,呈现出精密工艺与经典细节之美。

同时,该手机展开后的尺寸为161.29×143.43×5.95mm,折叠之后的厚度为12.9mm,整机重278.5g,相比上一代有了明显进步。这些改进使得vivo X Fold2在外观上更加精致、实用。

其次,在实用性方面,vivo X Fold2专为大屏适配了多个动态壁纸,开屏时羽毛瞬间绽放,非常震撼。交互方面也非常优秀,大屏应用办公效率翻倍。

同时,为了解决折痕问题,vivo X Fold2采用自研水滴铰链,直径升级至5.0mm,并采用全新超耐久轻量精密铰链结构材料,带来了更好的平整度、更轻的重量及更高的强度。官方数据显示,折叠寿命提升了33%,万次折痕依然平整。​

此外,该手机还支持自由悬停,实际测试开合角度在60°-120°之间,能够进行悬停拍摄、自拍等操作,解锁更多悬停摄影与应用的多元玩法。

最后,在安全性方面,vivo X Fold2内外屏都支持全球独家3D超声双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与传统的光学指纹相比,抗干扰能力更强且安全性更高。

电池容量提升到4800mAh,采用两块电池串联技术,足够持久续航。此外,该手机还支持120W双电芯闪充,非常细致贴心。

​总结:vivo X Fold2折叠屏手机在设计上注重细节和实用性,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佳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外观、交互还是安全性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