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全新形象及企业文化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7日
国星光电全新形象及企业文化正式发布 ......

国星光电全新形象及企业文化正式发布。

焕然一“星” 积势蓄力 LOGO及视觉识别系统崭新亮相

新版LOGO色彩上采用全新的国星蓝,科技感更强,体现历经54年发展的国星光电在新时代焕发出新活力,以仍然年轻的心态创新前行。LOGO图形以四边柔和的圆角嵌入内部循环的圆,结合简约有力、富有现代感的中英文专属设计字体,表现出国星光电的亲和力和包容性,凸显公司以平台思维、生态思维,汇聚人才,发展产业。整体造型以3A为内核,3A紧密相连,传递出国星光电All join(共筑)、All create(共创)和All share(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凸显出公司前进、向上的积极态势,坚守工匠精神,高效真诚,与团队及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筑一流品质、共创一流价值,共享一流荣光。升级后的VI视觉识别系统,提高了国星光电品牌的辨识度与专业性,传递了公司形象升级及品牌优化的价值与意义。

“星”火赓续 勇毅前行 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展开新篇章

国星光电进一步对企业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进行整合提炼,确立了“时代国星 光芒有你”的企业文化IP定位、“以匠心磨砺国星品质 以创新铸就百年辉煌”的企业愿景、“星火燎原 实业报国”的企业使命、“共筑 共创 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及经营理念、管理理念、人才理念和行为公约,为全体国星人的奋斗指明了方向,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公司改革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企业文化IP: 时代国星 光芒有你

国星光电企业文化IP聚焦企业属性,措辞通俗、不失稳重。时代国星,指向了观念、模式、文化的全面性,时代化扎根、生长与开花结果。光芒有你,既呼应了国星的名称,凸显了光电行业的认知原型,传递了共生共赢的商道,文化上尊重个体的价值观,凸显大家的国星、国星的大家庭,亲和温暖。时代国星 光芒有你,代表了企业拥抱多元生态创新,撒播共创共荣的国星文化之光。

标签:国星光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