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DDR5为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家族带来更强的性能和可靠性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7日
美光DDR5为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家族带来更强的性能和可靠性 ......

近日,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旗下面向数据中心的DDR5服务器内存产品组合已在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系列产品中完成验证。美光DDR5所提供的内存带宽相比前几代产品实现了翻番,为当今数据中心快速增长的处理器内核提供更强赋能。升级到DDR5将带来更高的带宽,有助于充分释放每台处理器的计算能力,从而缓解其未来几年可能面临的性能瓶颈。美光DDR5与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强强联手,可为各种工作负载赋能。例如,SPECjbb在关键jOPS(每秒Java运行次数)的基准测试中,性能比前代产品提升了近49%。除了更高的内存带宽和更强的性能外,美光DDR5内存还设有片上纠错码(ODECC)和有限故障等功能,可提升整个数据中心的可靠性。ODECC功能可纠正单比特错误并检测多比特错误。

通过与联想密切合作,美光DDR5与第四代英特尔®至强®8480H铂金处理器组合,对比美光DDR4与第三代英特尔®至强®8380铂金处理器组合,可将SAP工作负载的处理量提高43%。

美光在JEDEC制定DDR5内存规范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美光技术赋能计划(TEP)是业内首个同类计划,使系统设计人员在项目前期即可获得DDR5验证的关键内部资源和样片,并持续在客户验证阶段提供支持。美光致力于在整个生态系统中开展合作,并将持续在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路线图上进行投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