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寒冬里发抖?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四季沐歌带你感受春天般的温暖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1月12日
还在寒冬里发抖?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四季沐歌带你感受春天般的温暖 ......

转眼间早已进入寒冬腊月,寒潮一波接一波,南北方无差别攻击,呼啸而来的寒冷如刀子一般“割”在脸上,外面是冰冷刺骨的寒风瑟瑟,屋里也同样是扑面而来的凉意。同是寒冷的气温,南北方人民的过冬姿势却是天差地别,南方的小伙伴们表示,晴天屋里比屋外冷,雨天衣袜永远晒不干,取暖全靠抖三抖!

然而北方的小伙伴们却十分幸福,不管外面风雪多大,拥有暖气什么都不怕,甚至有些采用空气能取暖的家庭,室内温度能高达25度以上,家里热的要开窗户穿背心,再来一根冰棍“消暑”。正应了那句话,“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为何北方的小伙伴们在气温低至零下几十度的寒冬里还能如此惬意?那是因为,有暖气!暖气分为集中供暖和分户供暖,在供暖方式的选择上,又分为燃煤锅炉供暖、燃气供暖、空调供暖和空气能供暖。

随着居民整体生活品质的提升以及现代化科技的完善和发展,以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四季沐歌空气能为代表的空气能供暖,以高效洁净、舒适安全、节能省电的卓越特性,深受广大家庭用户的信赖和喜爱。

四季沐歌空气能具体表现如何?首先在采暖效果上,不同于其他采暖方式可能存在的温度低、温度不达标、供热不均匀等问题,四季沐歌空气能供暖高效快速。无论室外多么寒冷,用户都可自由设置室内温度,一键设置轻松便捷,无论是舒适的22度或者是较为暖和的26度以上等,均可自由调控,且温度均匀舒适,在屋内能感受到如春天一般的温暖。

不过,也有很多小伙伴们提出了疑问:北方地区气温常常达到零下三十几度,尤其是雨雪天,室外更是要结上一层厚厚的冰,在这样的极端天气之下,安装在室外的四季沐歌空气能还能扛住寒冷、稳定运行吗?

模拟真实环境空气能实验室

答案是肯定的。四季沐歌空气能搭载了自主研发的ETS系统平台,采用1Hz全直流变频技术、气液双喷技术EVLI、三阀联控技术TVL、固变耦合倍流化霜技术SVCDFD等核心技术,可实现冷媒循环量增加20%,就算是在-36℃环境工况下依旧可以高效采暖,应对寒冷的冬季气温绰绰有余,完全不用担心供不上暖或者结霜。

与此同时,四季沐歌空气能在为人们带来舒适、稳定的采暖体验的同时,节能效果尤为出色。在环境温度-12℃工况下,四季沐歌空气能制热COP值高达2.65,IPLV(H)达到3.26,高于国家规定的一级能效标准3.2。对于用户而言,这意味着在达到同样的制热量情况下,四季沐歌空气能比其他方式所耗费的电费更少,花费成本更低。

伴随着北方地区“清洁能源”工程的推进,越多越多家庭都安装了四季沐歌空气能这类的现代化科技作为冬季“取暖神器”,既高效节能又便捷舒适,从此远离冬季的刺骨寒意,感受春天般的舒适温暖。

标签:四季沐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