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除螨仪Pro上架 实时监测尘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0日
小米米家除螨仪Pro上架 实时监测尘螨 ......

1月10日,小米米家除螨仪Pro上架。采用LED数码屏幕,内置智能感应系统,可实时监测织物尘螨,智感环自动变换三种颜色,清晰展示目前尘螨状况。配备400W高性能电机,可释放高达14kPa飓风吸力,20cmg宽吸口加持,清除过敏源。配合专利电动滚刷,通过电机高速旋转,带动胶条及柔软刷毛进行48000次/min的拍扫,螺旋式结构让刷毛清扫出灰尘和螨虫,不会损伤织物。254nm波长的UV紫外线灯,内置独立电机高速旋转,支持55℃烘干,升级旋风离尘风道,滤芯过滤效率可达99%。还采用特定频率超声波作用于螨虫上,可抑制尘螨生命周期中的进食和繁殖。新型0.5L胶囊尘杯,可视化设计,除螨过程清晰可见,尘杯支持一键拆卸,实现轻松倒尘。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