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发布全球首款直播专用耳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06日
铁三角发布全球首款直播专用耳机 ......

1月6日,铁三角发布了全球首款直播专用耳机,专为满足直播内容创作者的需求而开发,型号为ATH-M50xSTS和ATH-M50xSTS-USB。ATH-M50xSTS零售价为199美元,ATH-M50xSTS-USB零售价为229美元。

ATH-M50xSTS和ATH-M50xSTS-USB基于ATH-M50x专业监听耳机打造,配备20系列麦克风,为接收端的用户和听众提供录音室品质的声音。配备45毫米驱动单元,可在整个扩展频率范围内提供出色的清晰度,具有深沉、准确的低音。有两组不同的耳罩:强调音质和隔音的M50x耳罩、强调透气性和舒适性的带网孔人造革耳罩。耳机的麦克风可收录没有背景噪音的录音室品质的人声效果,将麦克风向上抬起,即可快速静音。

ATH-M50xSTS配有2m(6.6')连接线,带有3.5mm(1/8")耳机输入(6.3mm(1/4")适配器)和XLR麦克风输出。

ATH-M50xSTS-USB使用带有USB-A的2m(6.6')连接线,与PC和Mac即插即用。搭载采样率高达24-bit/96kHz的A/D转换器,支持侧音功能,可让耳机佩戴者听到自己的声音。

标签:铁三角 耳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