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开放式办公耳机iFLYBUDS Air等新品登场,未来智能CEO马啸公开信阐述新品理念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27日
讯飞开放式办公耳机iFLYBUDS Air等新品登场,未来智能CEO马啸公开信阐述新品理念 ......

12月27日上午10:08分,由科大讯飞孵化的人工智能硬件公司——未来智能CEO马啸发表公开信,回顾了未来智能公司在2022年取得的里程碑进步,揭开讯飞开放式办公耳机iFLYBUDS Air和未来智能会议狗两款新品的面纱,并阐述了新品的主要功能和理念。

2022年5月,未来智能首次推出主打办公会议场景的耳机iFLYBUDS Pro,这款将耳机与AI语音助理开创性结合的新品,迅速得到市场与用户的认可,并一度在各大电商平台售罄,这鼓舞了未来智能团队,也为新品的开发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结合上一代产品的开发经验和更多的用户反馈,未来智能带来了全新的开放式办公耳机iFLYBUDS Air,解决了传统入耳式耳机的佩戴痛点,采用开放式声学方案和创新性的可变形态佩戴设计,长期佩戴保持耳朵舒适,兼顾通勤、办公与运动,适用更多场景。拥有16.2mm超大直径的喇叭,带来更好的音质效果。此外,针对iFLYBUDS 全系列标配的办公属性:通话和面对面的录音记录和转文字功能,这次新品升级实现双通道,上下行独立录音,既保证了耳机使用者和其他参会人的天然区分,同时能更有效的区分其他参会人,提升语音识别率,让录音记录的整体可读性进一步提升。

此外,未来智能还发布了一款小巧有趣的产品:未来智能会议狗。搭配iFLYBUDS全系列耳机使用,就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完成会议所需要的所有录音、记录、转文字、修订分享,不再需要通过手机进行中转,进一步提升桌面办公效率。

讯飞办公耳机iFLYBUDS Air和未来智能会议狗实现了更广泛办公人群的覆盖,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需求,是商务办公人群的会议及办公标配。目前,这两款新品均已在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讯飞官方旗舰店同步展开预售,参与预售可享受新品优惠价格抵扣等优惠,不可错过。

未来智能CEO马啸公开信:

大家好,

转眼间到了2022年的年末倒计时,虽然也曾站在不确定的起点,但相信未来将是星辰大海的我们仍然勇敢地扬帆启航了。

5月17日,我们发布了讯飞会议耳机iFLYBUDS Pro。开创性的将耳机与AI语音助理结合,迅速得到了用户与市场的认可,这让整个团队为之振奋的同时,也坚定了要做出更好的AI耳机,结结实实满足用户需求的想法。

双耳真无线耳机需要适配全球用户的耳朵,势必要在结构、重量、体积各个方面上做很多的妥协,即使这样,相当一部分人还是无法佩戴入耳式耳机。所以这一次,我们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iFLYBUDS Air讯飞开放式办公耳机。

这款耳机采用全新开放式声学方案,解决了传统入耳式耳机的佩戴痛点。在佩戴方式上,我们创新的带来了可变的双形态佩戴设计。用一副耳机两种形态满足多场景化需求,既可以用对耳朵压力最轻的环绕式佩戴,也可以切换稳固便携的耳翼式佩戴。

当然,是耳机就必须把音质做好,这一次我们以16.2mm超大直径的喇叭和更大的腔体,把音质效果拉满。即使不入耳也能达到与闭合式耳机同样的音质效果,同时保留了听到周围环境音的能力。

最重要的是,我们升级了最擅长的通话和面对面录音、转写、转译功能。iFLYBUDS Air可以实现双通道,上下行独立录音,保证耳机使用者和其他参会人的天然区分,这样不仅提升了语音识别率,也能更有效的区分其他参会人,使录音记录的整体可读性进一步提升。

半年来我们收到部分用户的反馈,他们更习惯在电脑上参会并整理整个会议内容。所以我们也带来了另一款新品:未来智能会议狗,搭配iFLYBUDS全系列耳机使用,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完成会议的所有录音、记录、转文字、修订分享,不再需要通过手机进行中转,可以说是深度会议用户的神器。

每一次产品发布都是我们最紧张的时刻,也是最幸福的时刻,我们期待这些产品在用户手中发挥价值,让世界万事万物的交互可以在AI的帮助下,更简单直观。我们无需在重复而繁杂的事务上浪费时间,可以更专注于热爱的事情,真正让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都在体验生活,享受当下。

标签:iFLYBUDS Air 讯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