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闪耀 影驰星曜DDR5内存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09日
纯白闪耀 影驰星曜DDR5内存正式发布 ......

近日,影驰星曜DDR5内存正式发布。纯白外壳搭配白色PCB,铝合金散热外壳辅以散热硅胶,可实现高效的快速散热。冲压成形的立体三角形,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多变的光影变化,搭配钻石切割的透明灯条,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灯影效果。除顶部透明灯条以外,左右两侧都可以看到灯光。星曜内存默认极光灯效,支持四大主板厂商灯效软件调控,还可以使用影驰的Aurora Sync软件自由定义梦幻灯效。

全新星曜D5系列内存,相比D4内存拥有更高的频率上限,时序与电压也更加优化。兼容双平台,支持XMP3.0/EXPO,一键即可轻松实现超频。严选高品质颗粒,拥有5600/6000/6200三种频率的16G×2套条,其中6000频率更是提供了32G×2的超大容量组合。后面还会推出更高频率的6400MHz套条,带来更强的性能提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