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智趣新潮夜:看卡萨帝用独有科技诠释幸福生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08日
双11智趣新潮夜:看卡萨帝用独有科技诠释幸福生活 ......

  双11期间,从美妆、服饰、数码到高端家居产品,都在各大渠道上开启了预售模式,消费者也从观望阶段进入下定金、付尾款阶段。那么,面对不同品牌、不同品类的家居产品,高端用户应该怎么选择呢?

  10月31日晚,在“双11智趣新潮夜”上,卡萨帝成套智慧场景亮相。主持人李莎旻子与王耀庆、李响、谭维维等智趣新潮体验官来到现场,与线上用户互动并分享卡萨帝原创科技和智慧场景,亲身体验卡萨帝带来的幸福生活,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多专业选购建议。

  独有科技!为生活带来幸福感

  想体验更多生活幸福感,首先要解决家居生活中的各种痛点。节目中,李莎旻子和体验官分享了家居烹饪时遇到的难题:想烤好披萨,火候、时间都很关键,一小心就会影响口感。现场,李莎旻子带领智趣新潮体验官进行了一场“美食BUFF记忆大‘烤’验”,卡萨帝烤箱首创300℃超高温自熟技术,仅需3分钟就能轻松烤好意式薄饼披萨,实现烤熟即停,不用担心烤不熟或烤干。王耀庆在品尝后表示:“烤箱就要温湿精控,美味当然外酥里嫩!”

  实际上,卡萨帝的独有科技都是为解决用户痛点而生。对于食材久存容易流失营养的问题,卡萨帝冰箱实现细胞级保鲜效果,王耀庆现场打开冰箱保鲜盒体验“世界已七日,冰箱才一天”的储鲜效果。针对硬风直吹易得“空调病”,卡萨帝空调首创射流匀风科技,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双塔软风”。李斯丹妮体验后表示:“软风不吹人,好事要成双!”为解决高端家庭大人、小孩衣物混洗易交叉感染的痛点,卡萨帝洗干组合打造分区洗护,同时给高端面料全生命周期的养护方案,现场,李斯丹妮还通过“打靶实验”验证了“分区洗”洗衣机的稳定性。

  此外,现场卡萨帝冰箱像拼图一样实现自由拼接,墅式大空间可以选择4台组合,随心搭配。针对高端家庭对一体化家居设计的要求,冰箱、洗衣机均实现零距离平嵌,冰吧也实现零距离嵌入。卡萨帝冰箱整个家居空间融为一体,为高端家庭打造更具艺术品位的家居效果和幸福体验。

  创新场景!覆盖吃穿住娱生活空间

  卡萨帝独有的科技也支撑了场景方案的进一步创新。在新一代厨房中,卡萨帝冰箱能根据用户需求推荐不同的健康食谱。点击食谱后,整套厨电可以主动烹饪;美食做好后,联动冰吧、酒柜适时推送搭配水果和饮品。在智慧客厅,空调为家人提供专属温度,电视能打造影院级影音效果;智慧阳台上,洗衣机为高端衣物提供奢品级护理效果;智慧浴室的热水器能随时提供舒适热水,智慧卧室让用户在睡眠中享受舒适空气。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智慧场景不只能在线上了解,用户还可以在全国落地的300多家ShoppingMall中体验后再选购。同时,通过与三翼鸟深度结合,用户还能在食联网、衣联网上进行采购食材、购买成衣等。卡萨帝还整合2W+设计师、1W+用户管家、2000+生态服务商,为用户提供包含送装、设计、局改等全周期在内的一站式场景服务。

  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面临更多选择。而高端品牌要做的,除了要研究如何给用户打造高端产品,更要深刻洞察用户的根本需求,带来更智慧、健康的高端家居体验。而卡萨帝通过一站式吃穿住娱场景方案为用户焕新生活,更为自身带来更多增长空间。2022三季报显示,卡萨帝在高端第一绝对引领的基础上,前三季度高端价位段的产品份额进一步提升。同时据GfK中怡康发布的42周家电市场数据显示,卡萨帝品牌份额已经在整体行业市场达到TOP2。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