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厨房改造难?海尔牵头定制小厨房高端场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08日
5-8㎡厨房改造难?海尔牵头定制小厨房高端场景 ......

  小户型房子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近年来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但厨改设计却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厨房承担了家庭的一日三餐,收纳不足、橱柜家电布局乱、动线不合理等问题却在困扰着住户,怎样改造才能让5-8㎡厨房也能拥有高端场景呢?

  其实,只要巧妙地布局妥当,1米空间也能拥有高端厨房。在海尔厨电2023爆品场景全球峰会上,海尔厨电专门针对小户型厨房发布了海尔魔法师厨房套系,并在全国上市,1㎡空间就能布局1套厨电,给小户型厨房用户带来更好、更全的高品质烹饪体验。

  摆脱户型限制,1㎡也有定制厨房

  把原本大尺寸的厨电设备改成小尺寸,就能让原本局促的小户型厨房瞬间变宽敞吗?数据显示,在中国有66%的家庭厨房在5-8㎡之间,而行业内大多数橱柜和家电设计与小户型厨房是不匹配的,家住青岛的马先生也经历了这样的难题。

  一进入马先生家的厨房,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压迫感”,各式各样的小家电堆积,扎堆的电器和日常生活用品无序地摆放在一起便使得厨房格外杂乱,布局不方便,烹饪动线也就更不方便。而由于厨房面积小的限制,马先生咨询过的不少设计公司都给不出改造方案,橱柜选购就更加困难。

  海尔厨电联合行业内橱柜、家装、设计师各方资源,共同探讨了小厨房的高端升级解决方案,并重磅发布了“魔法师”厨房套系,为5-8㎡小厨房带来了个性化定制的厨房场景,目前已在全国各大城市重磅开卖。在1㎡的空间内布局有效风油烟机、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医疗级消毒柜和多合一烹饪机,海尔厨电帮助小厨房用户实现了高品质烹饪生活的更多可能。

  超强场景阵容,多效烹饪场景更贴心

  对于当下的消费者而言,厨电产品不再只需要满足基础的功能性需要,而是更多地需要满足理想的生活场景,提高烹饪生活的品质。正因如此,用户对厨电产品的考察维度也愈加严格,这也催生了厨电厂商对产品的升级和创新,促使厨电产品迎来 高端化 、场景化的进一步提速。

  值得注意的是,海尔厨电重磅发布的“魔法师”厨房套系,深谙用户的使用痛点,在一方小小厨房中整合了强大的厨电套系阵容,为用户提供多效合一的烹饪场景解决方案。

  在多元使用场景中,“魔法师”厨房让小厨房焕发“大能量”。海尔魔法师厨房套系包含了有效风油烟机、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医疗级消毒柜和多合一烹饪机这4种厨电,相当于在1米厨房里集合了烟、灶、消以及电饭煲、电压力锅、烤箱、蒸箱、空气炸锅、炖锅等16种电器、54种的烹饪方式,满足了日常烹饪的花样需求。

  在智慧烹饪场景中,“魔法师”厨房让烹饪这件大事转变为更智慧的“小事”。首先,有效风油烟机的精准立体拢排技术定向吸烟,杜绝油烟逃逸;FPT2.0有效风科技能够自感知油烟大小、自调节吸排风量,让油烟瞬吸畅排。其次,医疗级消毒柜采用光波巴氏消毒技术,可消杀6种代表性致病菌,使餐具达到医疗级消毒标准。最后,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采用了行业内领先的防干烧科技,通过对不同锅具干烧曲线数据的收集,经过五维模型自适用算法,实现了各钟材质的锅都能够防干烧、防空烧。

  在厨改服务场景中,海尔厨电打破传统行业界限,布局前置销售和体验渠道,提供了从厨房设计方案,到上门量房,再到施工图纸、产品安装调试,产品使用及升级等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传统的“三包”,升级为“包教、包会、包满意”的用户三包服务,海尔厨电的厨改服务场景将为小厨房用户解决更多改造难题。

  让厨房改造不再是“烧脑”难题,海尔厨电用套系高端厨电的“魔法”,助力小户型厨房拥有更高品质的烹饪生活。海尔厨电一直致力于厨居空间美学设计和烹饪场景的优化,并不断迭代升级,以最优产品为厨房场景赋能,将为用户的烹饪生活带来更高品质的感受。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