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品牌排位赛,小熊电器入围空气炸锅行业五强品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02日
小家电品牌排位赛,小熊电器入围空气炸锅行业五强品牌 ......

  11月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22年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暨2021-2022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发布会”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上,小熊电器凭借在市场洞察、产品研发、设计创新等各维度实力入围“空气炸锅行业五强品牌”,展现了在精品战略牵引下,小熊电器的创新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实现跃升。

  以创新驱动精品化,小熊电器入围空气炸锅行业五强品牌

  纵观2022年的小家电市场,市场在不断细分,每一个品类都可能成为行业新燃点,空气炸锅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它契合单身人群、宅家人群健康便捷的美食需求,成为拉动小家电行业增长的新流量密码。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空气炸锅零售额58.5亿元,同比提升182.3%。

  小熊电器洞察这波风潮,围绕创新多元、精致时尚、小巧智能三大策略来布局产品,并对空气炸锅品类从工艺设计、产品性能、功能体验上不断精进实力,从而获得市场和行业的认可。在本次创新大会上,小熊荣获行业认可的空气炸锅行业五强品牌之一,既彰显了小熊电器的品牌影响力,也折射出小熊电器精品战略成效显著。

  一直以来,小熊电器在小家电领域走的十分耐心,埋头把精力放在如何优化内功上,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从产品创新设计、生产环节、质量把控等方面精耕细作,以创新驱动发展,搭建起完备的研发体系支撑企业发展。

  据悉,小熊电器搭建了3级研发体系、拥有10个研发团队,近300名研发人员,涵盖了基础研究、产品开发、创意设计、用户研究、产品体验、工程技术等多方面人才,输出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2018-2021年研发投入复合增长率近40%,让研发创新能力需要紧跟市场。

  小熊空气炸锅,解锁年轻人精致生活新方式

  年轻人追求精致化、品质化的健康生活方式,而简单易用、免油烹饪的空气炸锅成为了年轻人的新宠,让他们的厨房生活创意无限。当然年轻人对空气炸锅不止于满足基本的烹饪需求,他们更加注重差异化、个性化的创新设计与提升生活品质的多元化功能。

  洞察到年轻人不断变化的使用需求,小熊电器围绕空气炸锅的产品设计、功能优化、智能体验等维度推进创新升级,提升用户生活品质。例如小熊翻面创新可视化的设计,增加超大广角可视窗,空气炸锅无需开盖即可随时确认锅内食物的烹饪状态。同时,升级全息智控大屏,七大智能菜单满足多元化的需求,让年轻人在使用小熊电器的过程中,既提升了生活仪式感和便捷性,也解锁更多的精致生活新方式。

  我们可以看到,小熊电器依托成熟的用户洞察、技术研发、工业设计、智能制造,不断夯实自身的产品创新实力,已经形成自身的精品开发方法论,未来不止是空气炸锅,基于品类延伸和持续创新,以此构建超级品类,实现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的跃升。

  站在小家电行业创新的角度来看,小熊电器以精品战略驱动产品创新,始终坚持围绕消费者变化中的需求做创新改进,将对年轻人精致生活的巧思融入产品设计中,不囿于一个维度的创新,不止步当前取得的成绩,在激烈的竞争中建立高竞争力和高增长韧性,才能走得更稳更远。

标签:小熊电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