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的泪水与“国货之光”的主动求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02日
卢卡库的泪水与“国货之光”的主动求变 ......

随着卢卡库连过空门不入,比利时的黄金一代——这支曾长时间排名世界第一的球队,本届世界杯也曾被视为夺冠热门,但最终小组出局,黯然告别。

  他们曾经创造过辉煌:上届世界杯,比利时高居季军,德布劳内与卢卡库的组合,一度无坚不摧;上届欧洲杯,他们让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梦碎,从而打进了八强;在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排名中,比利时凭借稳定的表现,长期排名世界第一,堪称无冕之王。

  在比利时的黄金一代里,有若干星光闪耀的名字:门将库尔图瓦、米尼奥莱;后防线上的维尔通亨、阿尔德维尔德、维尔马伦;中场的维特塞尔、德布劳内、卡拉斯科;前锋线上的卢卡库、奥里吉、本特克……时至今日,他们中的大多数,依然活跃在这支比利时阵中,只是他们中的大多数,却也是英雄迟暮,哪怕拼尽全力,也难以抵挡岁月的侵袭——卢卡库不可思议的错失空门帽子戏法,根源还是他有伤在身,状态无法保证,黄金一代以这种方式告别,也在情理之中。

  卢卡库当众洒泪,令人动容:他曾是这支球队的进球保证,但谁又能忍心责怪这位昔日的功勋呢?他冒着重伤的风险,带伤上阵,已经为这支球队付出了全部。在这个夜晚,比利时的黄金一代们,用尽最后的力气,来展现自己还未消失的荣光:库尔图瓦仿佛天神下凡,德布劳内直传妙不可言,就连维尔通亨、穆尼耶这样的后防老将,也是格外强硬。他们都很清楚,这很可能是自己的世界杯绝唱,谁曾想会黯然告别呢?

  无论如何,没有人会否定他们这些年的勋章,老兵不死,只是日渐凋零。卢卡库的泪水、德布劳内的背影,意味着比利时的新老更替,未来属于年轻的德凯特拉雷、多库、奥纳纳……谁也无法一直矗立在巅峰,谁也无法一直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自我革新才是人生不断向前的保证。黄金一代之后,还能继续出产黄金一代,这才是欧洲红魔屹立不倒的秘诀,这次失败对于比利时来说,未尝不是一次吐故纳新的好机会。

  足球如此,人生亦如此。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再度登陆球场的容声冰箱现场见证了黄金一代的告别,打出的“容声冰箱,国货之光”广告标语闪耀赛场。作为有着39年历史的国民品牌,容声冰箱曾经连续11年位居全国冰箱销量第一。近年来,容声冰箱更是主动求变,拥抱年轻群体,展现年轻态,从而焕发新生。在冰箱保鲜的主赛道上,容声冰箱基于科技创新的“厚积薄发”实力,首创“养鲜”黑科技,并围绕养鲜、健康形成了众多产品阵营:容声WILL系列、双净系列、原鲜系列、离子净味系列等等……不管是技术的升级、功能的迭代,还是容量的扩容,容声做到了冰箱产品常有常新的蓬勃“少年感”,总是能做到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味、更营养、更健康的新生态、新生活方式。

标签:容声WIL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