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18台,这次17套!郑州用户青睐卡萨帝空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14日
上次18台,这次17套!郑州用户青睐卡萨帝空调 ......

  一次买17套空调,这样的数字说出来可能以为是企业采购或者小区团购。而让人意外的是,这17套空调的主人是同一个人:郑州的吴先生。

  继湖州的陶先生购买18台卡萨帝以后,郑州的吴先生也为新装修的别墅配上了17套卡萨帝银河空调。是什么样的信任,让吴先生一次性为自家的14个房间3个客厅都装上卡萨帝空调?用吴先生的话说,就是对卡萨帝品牌、品质到功能的多方面肯定。

  别墅装空调怎么选?郑州用户选17套卡萨帝

  打拼多年的吴先生在郑州老家建了三层别墅,入住之前就开始考虑为中式装修的别墅搭配一款好看的空调。同时,吴先生全家从孩子到大人,再到老年人,每个年龄段、每个人对空气的需求都不同,所以他希望选择的空调除了能更好地融合家居环境,提升装修档次,更能为家人带来舒适、健康的送风体验。于是吴先生经过一番挑选,决定购入17套卡萨帝银河挂机和柜机。

  从外观设计来看,无论是银河挂机和柜机,都满足了吴先生针对家电外观的高品质要求。因为采用创新的三棱镜美学设计,精致线条非常符合吴先生家的中式装修风格。而银河柜机的外观设计则是吴先生最喜欢的,俯看前方后圆,代表天圆地方。创新的晶钻紫外机颜色区别于传统空调色彩,代表着中国传统的紫气东来的好寓意。

  送风效果怎么样?从健康到智慧体验全都满意

  除了对外观很满意,装上空调之后,吴先生一家对卡萨帝银河空调的送风和智慧体验也赞不绝口。在送风体验上,银河系列产品采用全空间衡温科技,实现±0.5℃调温,不管是水平方向还是垂直方向,都能为用户带来“0温差”的舒适感受。同时,吴先生家人多,空间大,从前使用传统空调时,很容易送风不均匀。而银河空调通过内机3D面板实现立体式送风,叠加远近可调的7档风速,让家里每个角落都能吹到舒适风。同时,自带的生态微风模式制冷不伤人,老人、小孩也能放心吹。在人多的时候,空调能实现全方位立体循环净化,全域除菌率高达99.9%,确保每个家人享受更纯净的呼吸体验。

  除了健康、舒适的送风体验,卡萨帝银河空调的智慧场景也让吴先生觉得很方便。通常只有老人和小孩在家时,不知道怎么调整温度和湿度,温度太高或者太低吹久了都会产生不适感。而卡萨帝银河空调搭载AI语音系统,老人或者孩子说句话,就能被空调感知身份,从而调整到他们最适合的空气环境。晚上睡觉时,空调风速、风量可以跟随睡眠状态自动调节,呵护全家舒适睡眠。

  从18台到17套,可以看到,用户对卡萨帝的青睐不仅来自对其外观设计的肯定,也有对舒适空气的需求。而在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中,卡萨帝空调也将进一步迭代原创科技和空气场景,为用户提供更舒适、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