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包揽多项第一!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再成爆款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14日
双11包揽多项第一!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再成爆款 ......

  双11作为消费需求的集中释放期,承载着全行业的期待,冰箱品牌也卯足劲抢滩双11市场。双11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海尔冰箱在天猫、京东平台份额均实现全网第一,其中3款单品零售额破亿,持续引领行业。从热销冰箱来看,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高端系列突破5万台,零售额同比增长120%,成为爆款。

  线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线下,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前45周,海尔冰箱份额同比净增2.5个百分点涨至43.9%,超第二名至第六名品牌份额总和,上演“以一超五”。

  线上线下均是第一,并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海尔冰箱是如何做到的?在此前举办的“创新向实 新鲜无界”2023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上其实早有答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持续迭代创新,就是海尔冰箱能够在绝对引领基础上持续增长的原因。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成爆款:健康囤鲜、厨居融合

  今年双11,冰箱市场涌现出了“超级爆款”。在天猫平台,海尔全空间保鲜526零嵌冰箱位居天猫厨房冰箱·V榜TOP1,截至目前,该型号全网零售额已经破亿。在京东平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更是荣登多榜TOP1。据统计,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最新零售额已近4亿,是今年当之无愧的爆款。

  爆款的诞生绝非偶然,背后是对用户饮食的精准洞察。就拿海尔全空间保鲜526零嵌冰箱来说,面对食材口感干柴、营养流失等囤鲜痛点,冰箱基于“全空间保鲜科技”极大提升了水分营养的留存度,让蔬果存15天依然水润如初,肉类冷冻30天不流血水,仍能保留源鲜口感。

  除了打造健康囤鲜场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还针对嵌入橱柜两侧留散热缝、开门受阻等问题进一步升级了厨居融合方案。此次热卖的海尔全空间保鲜526零嵌冰箱,在为用户带来新鲜体验的同时,更搭载了原创的底置前向散热、隐藏式变轨铰链等技术,让冰箱在0cm紧贴橱柜的状态下依然能够90°自由开门,不仅美观和谐,还消灭了卫生死角。海尔冰箱带来的高品质厨居体验,兼顾了饮食上的“健康新鲜”和外观上的“零嵌”,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零距离自由嵌入式系列冰箱零售量已突破3万台,零售额近3亿。

  饮食场景成新增长点:下厨省时更省心

  除了打造健康囤鲜、厨居融合等场景,海尔冰箱还颠覆传统饮食方式,提供从买菜到做饭的全流程饮食场景方案,用户买到的不仅是一台储鲜食材的冰箱,更是全新的智慧生活方式。

  依托于场景方案,下厨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家务,而是一种享受。在海尔博观666冰箱评论区,就有收到货的用户给出这样的评价:“买菜、做饭都是冰箱帮忙完成的,这在以前是很难想象的!”临做饭前,用户无需担心食材不足、漏买等情况,博观冰箱可以自动感应食材余量,识别到不足时提前加购食材,让新鲜食材不断供;做饭时,通过“冰箱下单预制品-放入蒸烤箱-冰箱联动智慧烹饪”简单三步,即可做出麻辣小龙虾、状元鸡等复杂菜品,用户可以带带娃、追追剧,静待美食出炉。

  基于健康囤鲜、厨居融合、智慧饮食等新体验,海尔冰箱在双11实现了全网销额的引领。可以确信,随着海尔冰箱不断带来高品质的产品、科技、场景,持续迭代用户饮食生活,其未来的增长空间将是无限的。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