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专业洗碗?卡萨帝:唯一实现洗、消、烘、存、护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15日
洗碗机专业洗碗?卡萨帝:唯一实现洗、消、烘、存、护 ......

  饭后洗碗总是令人头疼,不少人想到了购买洗碗机解放双手,却觉得洗碗机作用有限。随着人们对健康越来越看重,想要对餐具消毒还要另外购置消毒柜。事实真是如此吗?洗碗机仅是专业洗碗吗?

  9月15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上给出了解决方案。论坛上,卡萨帝洗碗机凭借一站式解决洗、消、烘、存、护全流程的智慧场景方案,获评“产品引领之星”和 “智能健康创新先锋品牌”两项大奖。卡萨帝的创新方向与发展空间都来源于用户,也正因如此,卡萨帝的成长发展故事其实就是卡萨帝的“用户故事”。

  洗碗机性价比低?集洗、消、烘、存、护于一体

  洗碗机到底有必要买吗?只能洗碗是不是功能太单一了?很多用户家庭在考虑购买洗碗机时陷入纠结。相关数据显示,和欧美国家洗碗机普及率高达70%相比,我国仅为不到3%,每百户保有量仅为2台。之所以造成这种局面,主要是由于我国居民对洗碗机的认知较为片面,仍然停留在洗碗机只能用来洗碗的阶段。此外考虑到西方以冷餐为主、而我国饮食重油重盐的饮食习惯,很多用户担心洗碗机无法洗干净。

  卡萨帝洗碗机打消了用户的顾虑,不仅能将餐具彻底洗净,还通过科技创新,为用户带来集洗、消、烘、存、护功能于一体的全方位厨房洗护体验。卡萨帝中子和美洗碗机行业首创上层洗碗机+下层消毒柜的专业级设计。上层洗碗机搭载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电机、悬浮式喷淋和离子循环软水系统,实现360°全方位洁净,10+8套中式容量一站洗净全家餐具。下层消毒柜搭载光波巴氏消毒实现医用级安全杀菌,智能跟踪系统可72小时主动杀菌,带来长达12天的健康储碗体验。

  可见,中子和美洗碗机不但符合国人的餐饮习惯,并且真正做到了集洗、消、烘、存、护功能于一体,除了洗碗,还能充当消毒柜、碗柜,为中国用户家庭提供了高性价比体验。

  洗碗机安装麻烦?一站式服务更新厨房场景

  功能顾虑解决了,不少用户家庭还考虑到洗碗机占地方、安装麻烦等因素,而打了退堂鼓。洗碗机属于前装市场,很多用户在开始装修的时候并没有安装洗碗机,也没有为洗碗机预留位置,这就导致后续再想安装洗碗机,就需要对橱柜、水电路等重新设计改造。工程量大不说,安装效果也不一定理想,考虑到这些情形,很多用户直接放弃了安装洗碗机。

  再来看卡萨帝是怎么解决的呢?卡萨帝为用户打通了洗碗机从购买,到设计、安装、使用的全流程,用户只需下单购买,后续安装都不必再操心。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卡萨帝整合了高端橱柜、餐具、厨房耗材等一线品牌,为用户带了包括设计、局改、安装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卡萨帝还联合CHASA制定了《洗碗机行业首个送改装入户服务标准》,在洗碗机厨房改造服务规范上走在了行业前列。

  卡萨帝打破了“洗碗机是专业洗碗”的认知,通过科技创新和场景升级,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集洗、消、烘、存、护功能于一体的全方位厨房洗护体验,还为用户带来了一站式的场景改造服务。卡萨帝不但是行业科技的创新者,还是服务标准的制定者,引领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