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亮相日本DIY家庭购物中心展会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9日
海尔智家亮相日本DIY家庭购物中心展会 ......

坚持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的海尔智家,进入日本市场20年来,突破日系品牌垄断,成为当地主流家电品牌,影响力持续攀升。2022年8月25日至27日,作为唯一参展的中国家电品牌,海尔智家亮相日本DIY家庭购物中心展会,其展出的高端产品和智慧场景受到全场用户瞩目,展现了海尔智家在日本市场的品牌感召力和认可度。

日本DIY家庭购物中心展会于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是在全日本乃至亚洲都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展会。本次展会参展用户达10万人,参展商及参展品牌达1000家。在海尔智家展区内,参观者络绎不绝,其展出的冰箱、冷柜、洗衣机、冰吧等产品以及智慧场景,获得了用户“外型很酷!”“我想要!”“这款洗衣机好,适合我家!”等称赞,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均受到用户喜爱。

海尔智家在日本用户中收获的好评,主要在于其对用户差异化需求的满足。本次展览上亮相了今年5月份发布的海尔日本20周年纪念款冰箱、冷柜、洗衣机,其中的一款9KG洗衣机受到了参观者格外多的关注。据了解,该款洗衣机不仅体积小容量大,节省室内空间,而且用户还可根据洗涤衣物的污垢程度,选择不同的洗涤程序,日常生活中的污垢只需5分钟即可清洗干净,充分满足了日本用户对于简约便捷的差异化生活需求。

海尔智家不仅为用户提供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产品,也致力于搭建领先的智慧家庭场景,为用户带来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展会现场,众多用户体验了海尔智家的智慧洗护场景,其洗衣机装配的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根据衣服的数量自动投放适量的洗衣液和柔顺剂,其智能性、便捷性深受用户青睐。在健康储鲜场景下,用户可分别设置冷柜不同隔间的温度,冷冻和解冻可同时进行,极大地便利了生活。冷柜内置的透明式抽屉,也可分类存储不同食材,避免食物串味,满足用户健康储鲜需求。

凭借对用户差异化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智慧场景的搭建,海尔智家实现了在日本市场的引领。GfK数据显示,2022年8月,海尔日本白电销额同比增长20.4%,洗衣机销额同比增长51.1%,增速均稳居日本第一。市场份额上,冰箱冷柜整体销量份额为17.7%,其中冷柜销量份额为44.5%,也均为日本TOP1。

多个“第一”,展现了日本市场和用户对海尔智家的认可。本次海尔智家在日本DIY家庭购物中心展会上的亮相,进一步提升了海尔在日本的品牌形象,也增加了和渠道以及用户的交互触点。未来,海尔日本将继续立足于用户需求,通过产品层面的差异化打法以及智慧场景的搭建,持续扩展业绩增长,同时也为日本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标签:海尔智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