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适合吹空调?看Leader青春影片:风随心动,运动标配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09月08日
运动不适合吹空调?看Leader青春影片:风随心动,运动标配 ......

  运动健身已日渐成为Z世代的生活日常。Soul App发布Z世代最爱的健身榜单中,除了爬山、跑步、飞盘这些户外运动,帕梅拉、瑜伽、撸铁等居家可进行的健身方式,也备受Z世代喜爱。他们渴望随时随地都可以健身,在运动中挥洒汗水,收获快乐。然而,夏天在室内运动不开空调,则温度太高易中暑;开了空调,又担心空调风又冷又硬容易着凉感冒。运动时开不开空调,成了不少年轻人纠结的事。

  年轻家电品牌Leader带来了解决方案:打造专业运动风感,匹配年轻人多彩生活。9月1日,Leader发布了青春影片《路》,向我们展示了青年舞者任琪琪披荆斩棘的创业之路。在外拼搏虽不易,但一回到家,她依然能够在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的守护下,享受舒适惬意的居家运动生活。

  从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主要从两个方面俘获了年轻人的心:一是出风柔和不刺激,运动也能安心吹风;二是打造专业运动场景,为年轻用户带来量身定制好空气。

  运动吹风易感冒?出风柔和放心吹

  Z世代年轻人热爱生活。千万奋斗中的年轻人在奔赴梦想的路上,也不辜负沿途的美好。忙碌的工作之余,他们也想保持健康和好身材。《2022 Z世代洞察报告》显示,健身类KOL受众用户中,90后、00后年轻群体占比突出。不过,很多年轻人居家运动时常常陷入两难:不开空调又闷又热,开了空调又担心吹风着凉。怎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任琪琪选择的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为既想锻炼又看重健康的年轻人解决了难题。一方面,空调首创大风幕设计,0.27㎡的超大风口形成了更大的出风面积,在增大风量的同时有效降低了风压,让风感更加轻柔。另一方面,导风摆页设计为高尔夫球面状,气流经格栅细化切分后被全面打散,风感更加柔和细腻。这样风就不会直吹人体,减少了感冒隐患,年轻用户就可以像任琪琪一样,居家运动也能安心吹风。

  不同运动风感不同?专业运动场景定制好空气

  除了空调冷风直吹问题,Z世代在运动时还希望空调出风能更多变。比如,像是跟着直播跳毽子操时,由于活动强度较大,就需要风强一些;但练习瑜伽这类相对舒缓的运动时,就需要风柔一些。普通空调长时间用一种模式送风,想要不同风感,就需要自己手动调节,这样一来难免会打乱运动节奏。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

  别担心,这个问题在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运动场景中迎刃而解。BIGGER风幕空调分析了100多种运动模式,从风速、风温、风向、风质入手,为用户不同运动强度匹配适宜的空气环境。另外,BIGGER风幕空调在智能化上也表现不俗。戴上智能手环就能和空调实现“空表联动”,根据运动状态改变风向、风速和温度。就像影片中任琪琪一样,当她在客厅里做瑜伽时,智能手环显示心率为135,此时,空调自动将温度从26℃调整为25℃。空调还可将5层HEPA过滤后的新鲜空气送入室内,实现“无风有氧”,打造舒适的专业运动环境。

  面对人生岔路口,Z世代坚持追求热爱,探索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就像Leader一样,面对用户多元化需求,Leader始终深谙年轻人所需,通过科技和场景的不断升级,适配年轻人“自由而弹性”的生活。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