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放不下大冰箱?Leader青春大片《路》里有答案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2日
小空间放不下大冰箱?Leader青春大片《路》里有答案 ......

  在2022上半年,冰箱市场一直充满挑战,冰箱业一直承压前行。然而,在8月29日,年轻家电品牌Leader发布的半年业绩盘点中却看到,来自GfK中怡康线上数据显示,Leader冰箱上半年累计销量跃居行业TOP4。压力之下,Leader冰箱还能实现逆势增长,是如何做到的?

  9月1日,Leader发布的一则青春大片给出了答案。这则主题为《路》的影片讲述了95后女主人公敢于打破常规人生选择,经过打拼最终实现了创业理想的励志故事。而在女主一路奋斗的过程中,Leader冰箱扮演了重要角色。凭借产品的自由嵌入和自由拼合设计,Leader冰箱为她解决小空间放不下大冰箱的难题,成为她逐梦旅程中的得力助手。

  关注Z世代需求:“大容量”冰箱成刚需

  目前,Z世代已经逐渐崛起为家电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在消费理念方面,《Z世代生活标配洞察报告》显示,“实用程度”和“个性化”是他们最看重的因素,不再一味追求品牌,而坚持“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在选冰箱这件事上,Z世代用户又看重什么因素呢?

  《2022年轻人冰箱报告》显示,“容量大”是Z世代最注重的功能,得票率高达75.3%。在Z世代看来,冰箱能囤货意味着充足的安全感。根据《2022年轻人冰箱报告》,超六成年轻人表示需要更多的冷藏、冷冻的空间,36.9%的人想要更换大容量冰箱。然而在一二线都市打拼的年轻人居住空间有限,90%以上的年轻人都是租房居住。买大冰箱太占地方,该怎么办?

  产品创新:自由拼合、自由嵌入,解Z世代难题

  年轻家电品牌的Leader面对Z世代用户的需求,是怎么做的呢?答案是,Leader为用户提供了自由而弹性的生活。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为了解决囤货需求,年轻女舞者并没有像大多数人一样购买一台大冰箱,而是打破常规,购买了两台Leader iCase条式冰箱,一台放在厨房,满足了她下厨的需求;另一台放在了客厅,满足了她日常使用的需求。

  Leader iCase条式冰箱通过自由拼合、自由嵌入解决了大冰箱占地的难题。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单台占地面积仅为0.28㎡,容量却能达到210L,用户囤货需求较大的情况下,可以购买多台拼合在一起,就能实现容量翻倍。另外,Leader iCase条式冰箱通过采用五面散热技术和双轴变轨铰链技术实现了自由嵌入。用户既能拼合摆放,也能像视频中女主一样,一台嵌入橱柜,一台靠墙、靠沙发摆放。双轴变轨铰链技术的运用,使冰箱实现了90°开门不碰壁,冰箱紧贴墙壁、橱柜也能自由开合,使空间利用最大化。

  心之所向,无问西东。对于Z世代来说,人生的选择应该由自己来定义,而Leader iCase条式冰箱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是小冰箱还是大冰箱,是分开还是拼合,是嵌入还是灵活摆放,用户都可以随心选择。Leader为年轻人带来了自由而弹性的生活方式,让他们在奔赴梦想的道路上,也能尽情享受生活的精彩和美好。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