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产品、价格和情感传递价值 悠尼智能洗地机找到“破圈”之法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11日
用产品、价格和情感传递价值 悠尼智能洗地机找到“破圈”之法 ......

  作为新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更希望享受生活、不受约束,繁琐的家务例如地板清洁当然是交给科技来解决。悠尼YONIEV智能洗地机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智能洗地机”,充分考虑了年轻群体的消费心理,在解放双手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注重产品的情感表达与价格导向,积极拥抱新兴的兴趣电商来触达目标用户,成功“破圈”获得了年轻人追捧。

  精准戳中年轻人心巴 悠尼真会“玩”

  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年轻一代消费人群影响力增加,“宅经济”、“颜值经济”随之而来,个性化和差异化成为新一轮消费重点,当前洗地机市场份额集中度高,产品价格基本处于2000+元甚至3000+元的区间,少有品牌考虑到既“追求便捷舒适生活方式”又“注重经济务实”的年轻群体。因此,相较于其他品牌的高定价,悠尼另辟蹊径,拓展下沉市场,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智能洗地机”,为市场注入活力。

  同时,悠尼YONIEV品牌在洞察中发现,年轻一代消费人群不仅注重产品本身,更容易接收品牌背后的情感表达,悠尼抓住这一特点,将“乐活”与“自由”相结合,倡导“生活由你定义”的理念,从产品、价格、情感上真正帮助年轻人解决清洁焦虑。

  高颜值与高质价比可谓悠尼的强力武器。悠尼推出的F10 Pro智能洗地机和F10轻巧洗地机,清新活力的蓝、白配色,低至3.35kg的轻盈机身、柔和流畅的线条非常符合年轻人群的气质和审美偏好。

  不仅有颜,悠尼更有料。悠尼洗地机自带牵引力,洗地如遛狗,轻松惬意,搭载智能感应器,能够自动识别脏污程度,轻污轻洗,重污重洗,从而实现速干无痕,长效续航;一键自清洁功能,无需手洗,解放双手;智能感十足的LED屏显和语音提示让爱清洁又“懒”于动手的年轻人难以“招架”。

  凭借与高端洗地机相当的产品力和低至999元的“亲民”价格,悠尼更是上市即卖爆,深受健康乐活、潮流务实等新晋消费人群的喜爱,进一步推动了洗地机品类的市场渗透率。上市不到3个月,销售额就已突破1000万,销量达6000+台,在1500-2000元价格带中成功跻身TOP10。

  加码兴趣电商助力悠尼品牌腾飞

  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1年洗地机行业新进入品牌数量高达 79,但市场占有率仅有 11.6%,伴随着日趋凸显的马太效应,少有新品牌展露头角并占据一席之地、成功出圈,找到核心触点获取用户的认同是不少品牌面聊的首要问题。互联网技术和新兴科技的推动促成了生活方式、消费习惯的进一步转型和深度融合,电商直播购物这一消费新模式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强力引擎。

  当优质的产品遇到移动互联网的新风口,人们仅凭一部手机就可以快速完成从“种草”、到“拔草”的消费闭环。在品牌动销量上,抖音电商仅为传统电商二分之一,然而仅今年一季度,抖音平台中洗地机销售额就达到3亿规模,销售数量接近13万台,随着新品牌不断入驻,平台中待发掘的潜力和规模还大有空间。

  悠尼选对了发力渠道,在年轻消费语境中抢占先机,配合着围绕产品性能的场景化演绎持续输出原创优质内容,以创新性的引流方式和品牌塑造逻辑为新消费时代注入势能。目前,悠尼在抖音平台同价格带销量已成功跃居TOP5,可谓前景一片大好。

  洗地机市场经过3年多的发展,已拥有超百个品牌入局,竞争日益白热化。悠尼的不同之处在于,它选择了年轻人群作为目标用户,又入驻抖音直播电商平台,拓宽了产品触达年轻人群的维度。积极拥抱变化、挑战自我,悠尼的成功“破圈”不仅帮助自己快速打开市场,也为行业打开了新思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