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焕新洗让海信洗衣机在机筒里养了一个“玫瑰花园”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05日
AI焕新洗让海信洗衣机在机筒里养了一个“玫瑰花园” ......

歌德说,“如果是玫瑰,它总会开花的”。8月4日七夕节,海信洗衣机发布了“让AI绽放”玫瑰盛开的浪漫“养”花视频。借助AI焕新洗科技,让玫瑰花在机筒里也能轻松绽放。

有人用泥土养花,有人用花瓶养花,而海信洗衣机可以用机筒“养”花。机筒“养花“,只需三步,第一步,将一束还没有绽放的玫瑰花,均匀插在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中干衣机的烘干支架上,保障每一朵玫瑰花都能有足够的绽放空间;第二步,开启AI焕新洗程序;第三步,打开干衣机舱门,原先没有绽放的玫瑰花苞,现在已完全绽放,鲜艳美丽,让人惊叹,这是如何做到的?

据了解,秘密就在于海信璀璨C2洗干套装搭载了先进的AI焕新洗科技,它可以根据烘护的衣物特性,进行不同蒸汽浓度、温度与滚筒转速的调整,带来专衣专护式的精细化护理。玫瑰花养护,就是借助AI焕新洗科技,提供优于自然状态下的适合玫瑰花绽放蒸汽温度、浓度与时间,让玫瑰在理想的环境中优雅绽放,自己在家也能轻松养出玫瑰花园。也正是这种呵护式的养护功能,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可以护理丝绸、羊绒等娇奢面料,轻柔不损伤。

除此之外,海信璀璨C2洗干套装还拥有强大的AI智感应,它可以自动识别天气、水质与用户习惯,智能调节相应洗护参数,为用户带来定制级的洗护方案,实现衣物洗护的最优效果。而为了让烘干功能发挥更好的作用,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还搭载悬浮正反匀透烘科技,内筒1:1全时正反转,有效避免衣物烘干不匀,大件衣物、被子等都能烘得快、烘得透。与此同时,依托先进智能科技,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还能带来洗干联动的高效体验,洗涤结束前15分钟,干衣机提前预热,烘干更省时,也让你享受智慧烘干的优雅与从容。

作为家电行业引领者,海信从技术到产品,从产品到场景,从场景到智慧生活方式,不断迭代美好住居生活体验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

标签:海信洗衣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