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关注添可食万数字美味研究院成立 中餐标准化迈出关键一步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03日
人民日报关注添可食万数字美味研究院成立 中餐标准化迈出关键一步 ......

  8月3日,《人民日报》报道了添可食万成立数字美味研究院,探索中餐标准化实践路径。添可食万通过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展开战略合作,以自主创新、产研结合的方式攻坚中餐产业发展的关键难题,不仅将为企业争取未来更大的发展,引领行业前进方向,也符合国家鼓励企业创新驱动、厚植品牌优势的方针政策,受到《人民日报》专题报道和点赞。

  人民日报关注添可食万 以创新研发推动中餐全球化

  《人民日报》是权威、严肃的综合性日报。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始终积极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记录中国社会的变化,报道中国正在发生的变革。《人民日报》的办报方针、理念一直影响着中国所有的媒体;文章对内成为所有中国人的指路标向,向外表达了中国官方对世界大事的观点与角度。

  企业是推进科技创新、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力量。培育企业成长、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人民日报》也陆续进行了多维度、多篇幅、多案例报道。添可食万以数字美味研究院的成立为核心事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聚焦产业技术基础补短板”、“深耕优势领域锻长板”,也成为《人民日报》关注和报道的对象,将为更多企业带来启发与鼓舞。

  数字美味研究院成立 添可食万为中餐标准化迈出关键一步

  由于受到食材种类及生长地理环境、运输及储存条件、烹饪方式及技巧等复杂因素影响,中餐的标准化仍处在发展的初级阶段,对中餐美味的基础性研究仍是大片空白。

  数字美味研究院,则是要从田间地头到用户餐桌,实现各个环节的数字标准化,找到中餐标准化的实践路径;通过食材的研究、调料的研究、美味与健康的研究,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具有革命性的新生活方式。

  添可食万数字美味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添可食万在加速布局智慧厨房生态体系、提升研发创新力上迈出关键一步,也彰显了添可食万聚焦用户体验、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坚定决心。随着添可食万对中餐数字标准化研究的深入,也将推动中餐全球化实现质的飞跃。

标签:添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