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儿童手表 4 Pro联名知名国漫 推出“大圣英雄款”和“深海奇幻款”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04日
华为儿童手表 4 Pro联名知名国漫 推出“大圣英雄款”和“深海奇幻款” ......

7月4日,华为儿童手表 4 Pro首次与知名国漫《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深海》联名,推出“大圣英雄款”和“深海奇幻款”,同时新增专属IP表盘及主题。

华为儿童手表 4 Pro内置800mAh大容量电池,1GB+8GB大存储等,同时在定位、防水、续航等基础体验上进一步优化。不仅有9重AI定位、全天候足迹记录,SOS紧急呼叫,还独创了LED灯光守护。面对网络消息,能屏蔽不良信息,让孩子获取的信息更加纯净安全。这款手表还通过了国家级CQC认证,品质上更加安全。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85°超广角,清晰可见孩子身边的环境。畅连多设备视频通话,具备系统级语音助手、4G全网通,支持摇一摇加好友等社交功能。同时支持儿童微信、QQ,并上线教育中心APP。具备50米强化防水能力,支持游泳训练模式、多种运动模式,运动PK、智能视力保护,记录光照时长,鼓励户外运动等功能,全方位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标签:华为 儿童手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