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装空调多!卡萨帝:1天安装11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04日
高温天装空调多!卡萨帝:1天安装11户 ......

  很多人买回空调都希望尽快安装,尤其在炎热的夏天,早一天安装就能尽早享受清凉。但这样的需求,对家电售后来说却是一种考验。一来夏天安装空调要面临高温酷暑,有时还要面对十几层楼的高空环境;二来安装需求集中,一天常要安装几户、甚至十几户空调,对售后人员的技术和效率都提出了更高要求。

  6月24日,在济南从业十几年的卡萨帝金牌服务管家侯长城就遇到了这种情况。当天高温42℃,住在19楼的用户希望能将刚刚买到的卡萨帝空调安装到位,侯师傅就顶着这样高温高空的环境,第一时间装好了空调,让用户能够安心享受家中清爽。而在卡萨帝空调的七星级服务中,这样的体验已经成为常态。

  卡萨帝服务并非行业标配?售后仍是用户槽点

  “天气这么热,我们早一天给客户安装上空调,客户就早享受一天。”这是侯师傅在工作中常说的话。而为达到这个目标,他曾吊在33楼外,克服高空恐惧安装施工,也曾一天工作15小时连续安装11户空调。像侯师傅这样的服务人员,虽然在卡萨帝空调的服务团队中不胜枚举,但放大到整个行业,却有着完全不同的境况。

  空调需要专业的安装售后服务,如果服务人员怠惰、技术不专业,不仅会让用户无法及时享受产品,甚至还会对日常使用造成影响。但就是如此重要的环节,却也成了用户的主要槽点。

  瑞云服务联合奥维云网发布的《2022家电行业售后服务数字化白皮书》中,曾针对消费者发起“售后服务过程存在问题”的调查,其中选择“客服响应不及时或服务效率低下”、“服务人员不专业”的人分别占到了39.8%和29%。这说明,用户已经对家电售后服务慢、不专业的表现十分不满。但这种问题是如何形成的呢?

  杜绝行业售后短板?卡萨帝空调提供一站式服务

  其实,影响服务效率和安装效果的原因有很多,如安装需求多、安装环境差等因素都可能会降低用户的服务体验。但归根结底,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品牌售后方面的两大短板。

一是服务意识不足。一些品牌缺少足够的服务意识,对售后人员缺乏严格的协调和督促机制,导致接到用户需求后没有及时响应,拖慢了服务效率。二是技术不规范。有的空调品牌缺乏明确的服务规范,或者有规范但执行不到位。这就可能让个别售后人员在安装过程中偷工减料,甚至乱收费,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服务体验。

  而对于这些问题,卡萨帝空调早已形成了完善的服务体验。有别于传统的单一售后服务模式,卡萨帝空调在转型场景后,形成了包括售前、售中、售后的七星级服务,并进一步迭代升级为全新的“三专三优一尊享”服务标准。此外,卡萨帝空调也依托三翼鸟平台,整合多方资源,为用户提供了购买、设计、送装、使用等一站式场景化服务方案。

  这样的服务体验,无疑为卡萨帝空调的用户与品牌带来了双赢结果。对于用户,得到了完善的售后体验;对于品牌,优质服务也吸引了更多用户的关注,据中怡康第26周数据显示,卡萨帝空调柜机在12000元-14000元、15000元以上两个价位段的零售额份额,分别占到48.7%和41.36%,位居高端市场首位。这些数字,都证明了市场与用户对卡萨帝空调产品与服务的认可,更表明,基于卡萨帝空调的高品质场景体验,也在迅速进入更多用户家庭,成为高端生活的首选品牌。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