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空调都为用户,但最好的选择只有一个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7日
所有空调都为用户,但最好的选择只有一个 ......

  夏季炎热,冬季寒冷,春秋干燥,而有了空调则让人一年四季都感受到舒适。现在,市面上的空调都在强调让用户舒适,推出了“新风”、“无风”、“柔风”等概念。而面对这些眼花缭乱的概念,用户又该怎么选择呢?其实最好的选择只有一个,那就是卡萨帝空调。

  2022年6月25日,主题为“家无界·爱不凡”的2022年卡萨帝思享荟在重庆举行。在本次思享荟上,卡萨帝通过融入三翼鸟品牌,全面地诠释了“家无界”的主题——为用户带来了打破空间边界、创造生活无界、享受生态无界的美好生活。现场,卡萨帝通过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场景展示了用户的品质生活。可以看到,卡萨帝不止是做到了产品连接,而且因为有了唯一的场景加持,实现了与用户美好生活的深度连接。

  而在智慧客厅和智慧卧室,卡萨帝空调通过创新的双塔软风,为用户带来媲美自然风的舒适风感;更依托三翼鸟平台,通过场景创新,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空气方案,开启“家无界”的美好生活。

柔风拂面,不刺激

  早上在急促的闹铃声中醒来,睡了一夜的房间闷不透气,让人头昏脑胀;下午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已是满身大汗,想要立马吹到凉爽的空气;晚上准备入睡,卧室的却空气干燥闷热,令人难以入睡。很多人选择打开空调,来获得舒适的空气体验。然而空调出风太冷硬,吹久了难免会头晕、乏力,该怎么办呢?

  为了让空调风“软”下来,行业有不少品牌通过科技创新进行了尝试。有的通过调整风速和导风角度,对控风算法进行优化来避免冷风直吹;也有的从最核心的送风科技入手,比如大金创新“零”触感康达效应冷气流,使出风更轻柔,降低对皮肤的刺激等等。

  “吹面不寒杨柳风”,如果空调风能像自然风般柔和,是不是就可以解决空调病了呢?卡萨帝空调创新的双塔软风,融合了40%的自然风,通过原创射流匀风科技,配合空调的双塔造型,混合送风,最终送出23℃、52%黄金温湿度的舒适软风。轻柔不刺激、吹面而不寒,从晨起到日暮,卡萨帝空调让用户在各个生活场景都能获得舒适的空气体验。

舒适空气,都满足

  邀请朋友来家里小聚,结果发现“众口难调”,每个人对空气的需求都不同。有人怕热要开空调,有人却赶紧披上了外套;有人只想安安静静喝茶、看电影,有人却提议K歌、打游戏、跳毽子操嗨起来。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同时满足所有人在不同状态下的空气需求呢?

  针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很多品牌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体验。比如有的通过提供不同档位的距离选择,使用户根据使用需求调节无风感区域的远近距离,获得自由风感;有的通过叶片和送风角度组合成多样化的送风模式,来满足不同用户对舒适度的不同需求等。

  卡萨帝空调为用户打造了量身定制的空气场景,声纹识别与记忆功能自动匹配用户需求,按需送风;智慧雷达能自动感应用户位置,避免直吹,用户不管在哪都能获得舒适的送风体验。另外,卡萨帝空调还打造了衡温润氧新风、水氧离子除菌、芳疗等三大养护场景,为用户提供智慧化的空气方案。

  从科技到场景,卡萨帝空调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智慧生活。早上在空气清新、温度适宜的卧室中醒来;下班回到家,进门就可以感受舒适的温度;加班写稿时,客厅的空调主动调整好工作模式;夜晚入睡,空调联动智慧枕,监测用户的睡眠状况,根据睡眠的深浅程度主动调控环境温度,呵护用户的一夜好眠。

  当所有空调都在强调“舒适”的情况下,卡萨帝空调却通过科技创新、依托三翼鸟平台换道场景,为用户开启了“家无界”的美好生活。卡萨帝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升级高端品质生活的首选品牌,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