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数字平台 耐克跑步APP将停止中国境内服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8日
转型数字平台 耐克跑步APP将停止中国境内服务 ......

耐克旗下的跑步应用Nike Running Club发布停服用户告知书。因业务调整,NRC APP将自2022年7月8日起停止中国境内服务。即日起将为有需要的跑者提供数据导出服务,Garmin旗下运动设备即日起将停止与NRC APP进行数据同步。同时,NTC将通过微信小程序,继续提供健身、瑜伽、舞蹈等各种训练,更有全球专家的营养、睡眠、心理调适建议。

耐克将在7月启动其自有数字平台转型。这一转型是针对中国市场的整体数字生态转型,各个平台都有调整。将在7月进行的耐克数字平台转型主要包括Nike App应用软件和会员服务升级,限量球鞋购买平台SNKRS App中文版和Nike.com也将同期升级,以及加大对微信生态的投入和打造。耐克在微信平台拥有Nike微信小程序、课程训练Nike Training Club(NTC)微信小程序等。这些数字化平台也将无缝连接所有线下门店的会员服务和体验,包括耐克直营商店及合作伙伴商店。

标签:耐克 APP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