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新一代Toughbook 40三防笔记本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5日
松下推出新一代Toughbook 40三防笔记本 ......

近日,松下推出新品Toughbook 40三防笔记本。拥有IP66级别的防尘防水性能,能够完全防止外物及灰尘进入,即便承受猛烈的海浪冲击或强烈喷水,进水量也不会影响设备工作。同时,还经过了MIL-STD-810H温度、湿度和振动测试,以及1.8米的跌落测试。Toughbook 40拥有共计8个模块化区域,能够加装DVD阅读器、指纹传感器等配件。Toughbook 40重量为3.36Kg,厚度53.34mm。搭载Intel 11代i5或i7处理器,可更换最高64GB的DDR4内存和2TB的NVMe SSD。采用14英寸的1080P屏幕,支持5G毫米波,电池支持热插拔。

标签:松下 笔记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