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批移动式核酸采样站投入使用,1800套TCL空调保驾护航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25日
杭州首批移动式核酸采样站投入使用,1800套TCL空调保驾护航 ......

  在我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TCL空调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近日,TCL空调中标杭州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空调项目,紧急驰援1800套空调,共同打造杭州市首批移动式核酸采样工作站,覆盖杭州临平区全域。

  TCL空调中标杭州首批移动采样站医护人员提供舒适采样工作环境

  作为最早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的城市之一,杭州按照 "1530" 的标准设置采样点,步行 15 分钟内到达采样点,排队等候不超过 30 分钟。目前杭州市已经设置采样点位1万多个。而移动式核酸采样工作站的设立,不仅提高了市民的核酸检测效率,也为医护人员提供更具安全性、舒适性的工作环境。

  工作人员表示,伴随夏天到来,天气越来越热,杭州移动核酸采样站安装了TCL空调,让医护人员在凉爽舒适的环境中进行采样工作,效率也会更高。目前,杭州临平区已安装220套TCL空调,服务人群已超26万人次。

  TCL空调全力驰援全国抗疫一线,累计驰援空调26032

  驰援杭州打造移动式核酸采样工作站,仅是TCL空调驰援全国抗疫的一个缩影。

  据悉,截至5月24日,TCL空调已经为广东、广西、湖北、江苏、上海、四川、山东、陕西等全国各地的抗疫一线驰援26032套空调,持续为全国各地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国际领先”创新科技,推动新风空调快速普及

  TCL空调经历23年的发展历程,注重苦练内功和技术创新,产销量已过千万套。2018年以来就获得了五项国际领先技术,分别是“新风空调的大新风量低噪音、新型高效变频技术、变频节能及电量可视化、智慧柔风、室外60℃高温强冷”。

  今年2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组织了行业顶级权威专家组,还一致鉴定TCL新风空调技术在“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等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目前,围绕用户不同需求,TCL空调形成了全冷量段、全价格段的新风空调产品系列阵容,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匹的柜机在内的十余个产品型号。TCL空调率先成为全行业新风产品系列最齐全的品牌。

  TCL空调的使命是要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TCL空调通过大力推广新风空调,推动行业的进步,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