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 4L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3日
小米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 4L发布 ......

5月23日,小米推出全新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 4L。采用360°热风循环加热,让受热更均匀,内置1200W光波管,升温速度快,能耗更低。采用七层复合锅篮,双层PTFE食品接触级不粘涂层,在保证健康的同时,更加耐磨、易清洁。配备OLED交互屏、安全防护网,抽锅断电,后置散热出风口设计。拥有40-200°C宽域精准控温,不仅能高温空气炸,还能发酵、解冻、烘制果蔬干和肉干,集成烤箱、干果机、酸奶机等多种家电功能于一体。选择低温挡时,电机转速为1800(±150)转/分钟,可制作果干、果干或恒温酸奶、解冻;高温挡电机转速位2600(±150)转/分钟,可制作羊排、蛋挞、薯条、鸡翅等食品。支持连接小爱同学,说出指令即可解放双手。接入米家App,拥有超50种智能食谱。

标签:小米 空气炸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