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克SSD TP5000全新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8日
金泰克SSD TP5000全新登场 ......

金泰克PCIe 4.0 SSD速虎TP5000全新上市。

TP5000采用新一代的PCIe 4.0×4高速接口,NVMe1.4协议,使用特纳飞TC2200主控,最大连续读速可达到4800MB/s。搭载虚拟SLC高速缓存算法和HMB技术,4K读写高达523K IOPS,提升整机运行速度,减少用户等待时间。作为新一代高性能SSD,TP5000兼具低功耗低延迟更长寿命等特点,在高端主板平台上能有更好的表现。

TP5000采用长江存储3D NAND闪存颗粒,其独特的Xtacking架构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200万小时。Xtacking架构相比传统3D NAND架构,能带来更快的I/O传输速度、更高存储密度,更小的芯片面积,兼具可靠性、大容量、高性能,为高阶用户提供优异保障。

TP5000最低功耗可至1mw,正常使用时比目前主流产品功耗低20%以上,延长待机时间。采用最新的FlexLDPC ECC机制,容错率比普通消费级低100倍,保障数据安全并且提高使用寿命。拥有一套专属的降温系统,配有新型散热贴和智能温控。石墨烯散热片覆盖整个正面的主控及颗粒,其导热系数高达10W/m.k,是目前NVMe产品上应用最稳定的新型材料,强效散热降温10%以上。与此同时,特有的动态温控保护机制能够自动控制产品表面温度,保障SSD工作稳定可靠,让PCIe4.0 SSD发挥出应有的强悍性能。

标签:金泰克 SS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